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90后”返乡创业者:大力发展中药材产业

“90后”返乡创业者:大力发展中药材产业

据报道,春节前夕,甘肃省陇西县福星镇新坪村年味浓浓。今年30岁的王军军做好了过年的各种准备。

王军军所在的陇西县是西北地区重要的中药材种植、仓储、加工基地,中药材资源丰富,种植历史悠久。近年来,当地大力发展中药材产业。2014年,在内蒙古干了多年塔吊司机的王军军回到家乡,深思熟虑后决心自己“试水”中药材种植。

到了2022年,王军军已经将中药材种植面积扩大到了170亩。在他的影响和带动下,新坪村十几名在外打工的年轻人也陆续返乡种地,致力于产业发展。

随着中药材种植规模的不断扩大,王军军和乡亲们的收入不断增加,生活水平也随之提高。“90后”返乡发展,乡村振兴未来可期。当前,在陇西县曾经一度以老人居多而显沉静的众多村子,因“年轻力量”的不断加入而呈现出更多生机与活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