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Netflix创始人ReedHastings将卸任公司联席CEO一职

Netflix创始人ReedHastings将卸任公司联席CEO一职

据报道,Netflix周四宣布,其创始人ReedHastings将卸任公司联席CEO一职,并担任董事会主席。Hastings将由联合首席执行官TedSarandos和GregPeters接替。

“我们的董事会多年来一直在讨论继任计划,”Hastings周四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作为这一过程的一部分,我们于2020年7月将Ted提拔为联席CEO,将Greg提拔为首席运营官。在过去的两年半中,我越来越多地将Netflix的管理权委托给他们。”

报道称,近年来,由于竞争对手流媒体服务的竞争加剧,Netflix流失了订户。作为回应,Netflix在其历史上首次推出了价格更低、支持广告的套餐,这些变化可能正在奏效。在周四公布的财报中,Netflix表示,在去年第四季度,它增加了超过760万用户,远高于其预估的450万,公司全球付费用户总数超过2.3亿。

此外,Netflix公布的第四季度收入超过78亿美元,仅比去年同期增长1.9%,但符合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对于本季度,Netflix预计收入增长4%,部分原因是付费净订阅增加量适度增长,与去年第一季度订阅量的小幅下降形成逆转。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