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PURMULTI创始人林琴引领时尚品牌潮流

PURMULTI创始人林琴引领时尚品牌潮流

据报道,将中国高档成衣西装品牌带向国际,在诸多国际西装品牌的荆棘丛走出一条专属于自己品牌的道路,这就是PURMULTI品牌创始人林琴。邀请前美国雷诺小姐RyleeSpinks担任品牌模特,穿着一身剪裁合体的的PURMULTI品牌西服拍摄的品牌照片,在2022年11月登上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这里汇聚了最前沿的时尚文化与潮流趋势,与此同时,该片品牌创始品林琴也逐渐被人所了解。

把让兴趣成为事业,把热爱变成实物,让他落地生花然后开出果实,林琴便是这样做的。她自小耳濡目染,受到母亲时尚观念的影响,在他人还在愁苦青川的时候,林琴已经开始了时尚搭配的道路,除此之外林琴萌生出自己设计制作衣服的想法。有想法就有动力,林琴阅读众多设计书籍与文献,推陈出新,找到适合中国人设计首发道路。

量体裁衣属于定制行业,林琴便是其中的佼佼者,由她手中定制售卖的衣服每一件都得到市场极好的反馈。上海属于中国时尚之都,也有着定制行业最成熟的市场,上海走在潮流的最前端,林琴也走在了时尚的前端。与其走在时尚的前端不如引领潮流,不受潮流左右。林琴大胆的做了一个决定,在上海创立属于自己的服装品牌,创作一个中国时尚品牌。

天赋和努力,常人只能占其中一个,而林琴两者兼顾,在时尚天赋满分的同时,努力学习国际时尚热度品牌的定制方式,从中国走出去,打开国际市场,带领中国品牌PURMULTI走上国际。惺惺相惜用在形容林琴的团队不会出现任何问题,林琴走上国际的同时,也吸引了一批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设计师,他们才华横溢,一同追逐梦想。

PURMULTI品牌的产品如同林琴本人一样,充满着自我概念,坚持用创意表达时尚感,用时尚、优雅、舒适相融合的匠心定制来打造经典。衣服服务于人、给人有锦上添花之感,高品质面料与高端设计更能展现女性的专属信心与魅力,从精神层面到内心需求都可以得到很好的满足。

林琴自信在所有穿过PURMULTI品牌服装女性身上体现出来,优秀的品牌也会吸引许多国际时尚品牌与潮流艺术家进行跨界合作。PURMULTI的成功离不开林琴,林琴的努力也在PURMULTI品牌中体现,他们相辅相成,打造出适合于全球女性群体的中国高档成衣西装品牌,成为真正带领潮流的时装品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