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李未可创始人兼CEO在受邀出席2022首届中国元宇宙产业高端峰会

李未可创始人兼CEO在受邀出席2022首届中国元宇宙产业高端峰会

据报道,2022首届中国元宇宙产业高端峰会在成都召开,各相关政、企、学单位领导和学者齐聚,共同探讨web3.0数字经济下的元宇宙发展与未来。峰会重磅揭晓了元宇宙新锐奖,其中,来自杭州的AI+AR科技潮牌李未可荣登榜单。李未可创始人兼CEO在受邀出席圆桌会议时表示,元宇宙的经济价值是给用户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

说到李未可,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虚拟数字人。2021年10月,李未可发布了同名数字人,通过精良的内容制作和运营,“李未可”迅速积累了200多万粉丝,并被多家机构、媒体评为最具潜力虚拟人、最具商业价值潜力虚拟人等。2022年5月,李未可AI家族的另外两个数字人角色零下、小柯正式推出,也在社交媒体上收获一波好评。

2022年10月,李未可AI+AR眼镜MetaLens正式发布。数字人和AR眼镜结合,是MetaLens的一大特色和亮点。李未可AI家族落地在AR眼镜产品中,与用户展开人设化的交互。用户可以通过眼镜,真正体验到数字人的“领航”服务,由数字人领航员小柯和零下推荐好玩的游览路线和网红打卡点。

业内人士评价称,李未可用数字人作为品牌符号,带给用户全新的视觉体验,通过IP的性格人设传递了品牌价值观,拉近了与当代年轻人的距离,提高了品牌知名度。

作为行业首创数字人落地AR眼镜,将虚拟数字?交互技术和AR眼镜结合落地,形成云端?体的技术架构,是李未可AR眼镜的最大特色。此外,该产品专注运动场景和户外场景,形成户外数据和服务为核?的虚拟?交互系统,提升?户交互体验。

在深入洞察了用户在骑行、徒步等户外运动场景下的痛点后,将AI智能和AR眼镜结合,具备4G联网、听音乐、导航、精品路书、第一视角拍照摄像、心率检测等多功能。用户在户外骑行时,戴上MetaLensAR眼镜,可以一边听音乐一边导航、遇到喜欢的风景,还能随时拍摄视频并通过APP一键转发分享,真正做到解放双手,享受科技带来的便捷体验,引领未来潮流生活。

在李未可AI家族落地的AR眼镜产品中,数字人可以在XR世界与用户进行人设化的交互。通过语音,可唤醒虚拟人互动、解答出行问题。同时,通过结合路书,可探索城市精品路线,GPS精准导航安全到达目的地。

茹忆认为,元宇宙的经济价值是给用户服务带来的产品价值和用户体验的价值。“元宇宙带来的是视觉上更好的呈现和体验,对于视觉上的效果体验,不仅仅带来从游戏到社交,从出行到办公,从户外到居家场景全面的更简洁直观的视觉体验,也带来了全新的交互方式和内容服务的呈现方式,这是一次继移动互联网之后,全新的体验升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