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MakerFoundation将治理转移到其社区;创建一个自我维持的MakerDAO

MakerFoundation将治理转移到其社区;创建一个自我维持的MakerDAO

 

MakerDAO创始人RuneChristensen最近在一条推文中强调说,他们将进行三项主要的运营更改:

“一个自我维持的MakerDAO的三大支柱:

—当选付费供稿人:由协议直接聘请的专家

-制造商改进提案:决策和运营的正式流程

-投票代表:“使MKR投票更容易的协议政治家”生态系统

鉴于最近的债务总计530万DAI代币赤字,这种新方法将使MakerDAO的社区对网络有更多的控制权。此后的损失归因于即将到来的DeFi空间中的加密套利。这种情况迫使MakerDAO评估其风险管理方法。

Christensen认为,MakerDao社区的风险分散化将加速该公司在未来两年内解散的意图。有了新的提议框架,MakerDAO乐观地认为,它将在知识完全溶解之前整合知识和治理设计的转移。

MakerDAO建议的社区治理

如前所述,MakerDAO项目打算将其功能转移到平台社区。这将通过利益相关者(例如当选付费贡献者(EPC))推出,其主要义务是在该网络中充当“公务员”。理想情况下,他们将承担特定的生态系统职能,例如安全维护,法律研究,人力资源和风险管理。

当选付费贡献者:同样值得注意的是,EPC将根据MakerDAO网络中的协议进行选择和付款。考虑到所涉及的技术问题,Christensen指出,随着平台的治理逐渐瓦解,MakerDAO将把知识转移到EPC的优先级。

制造商改进建议:第二个倡议将是制造商改进提案(MIP);MakerDAO将在即将发布的草案中发布其中的13个。这些开发将着重于MakerDAO的日常治理流程,从而为该平台的短期运营带来秩序。克里斯滕森(Christensen)说,该计划必须得到社区的正式批准才能推广。MakerDAO的创始人补充说,鉴于这项新提议,网络内的政治战争是不可避免的。

他补充说:“如果Maker成为全球演员,不可避免地会发生许多公众人物相互争夺政治影响的政治代理战争,”这种动态永远都会发生。我们只需要一个足够有弹性的系统来处理这些非最佳行为。”

投票代表:MakerDAO的最终主张是代表生态系统,在该生态系统中,选民的行为就像政治人物一样。基本上,将授权这些参与者代表已将其MKR代币投入到他们的MakerDAO网络参与者进行决策。这些参与者可以自我确定,也可以由选民选择,并将在这一倡议中发挥重要的监督作用;

他在演讲中说:“投票代表充当了投票与公众讨论之间的桥梁,最终使治理进入了一个健康的状态,在该状态下,决策是根据公开的推理来做出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