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查尔斯霍斯金森谈论雪莱升级延迟和卡尔达诺的50强开发者团队

查尔斯霍斯金森谈论雪莱升级延迟和卡尔达诺的50强开发者团队

 

 

据悉,研究与发展(R&D)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 输入香港 – 以及卡尔达诺(ADA)的创始人查尔斯霍斯金森最近就卡尔达诺以及他和整个团队目前正在开展的工作做了一些披露。霍斯金森等人也解释了为什么卡尔达诺的雪莱似乎在其官方发布之前花了很多时间。

卡尔达诺的追随者和支持者一段时间以来一直非常失望,因为雪莱更新的发布被推迟了很多次。 Shelley是卡尔达诺网络的里程碑式升级,确保完全自治和完全分散,已经将其发布了几次。然而,Hoskinson谈到了延迟这个话题,并解释说在产品完全公开发布之前,幕后工作已经做了很多工作。他说:

“一般来说,当这种情况发生在行业中时,发生的事情是研发阶段在消费化或产品化之前结束……所以你们看到项目的最终结果[当他们已经完成最终用户产品时。]”

关于原因截止日期很容易被错过

Hoskinson解释说,任何地方的任何发布产品都会进行大量的研究,人们很容易关注“延迟,错过时间表和截止日期”这一事实。此外,他说任何直接建立在研究上的东西都是必然需要一些时间,因为当你继续研究时,你会发现,实际上,并不能保证最初的截止日期会受到轻微打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