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若水与婚纱一起“FLY遇见未来”

若水与婚纱一起“FLY遇见未来”

 

每个女孩都对婚礼和婚纱有着美好的憧憬,每位女孩都是独一无二无可取代的,那么在一辈子最重要的婚礼上成为最美丽的新娘,是每一个少女的梦想。当婚纱遇见若水,当黑科技遇上未来。

4月13号在天津C92创意园区举办了FLY品牌原创彩妆饰品及婚纱首秀发布会,若水股东小宇和李杉带领她们的团队作为本次活动的冠名商参加了发布会。

现场作为黑科技的石墨烯轻颜嫩肤仪吸引了众多人前来咨询体验。与石墨烯轻颜嫩肤仪一同展出的还有Rossceutics黑兰至臻紧致精华液,由珍稀黑兰提取 的Rossceutics黑兰至臻紧致精华液以其卓越的能效同样受到了人们的喜爱,购买者众多。

石墨烯轻颜嫩肤仪是重庆墨希科技与中国科学院多年研发的成果。将突破性材料石墨烯运用到美容产品中。石墨烯电热膜通电会发出对人体最有帮助 5-15μm(微米)的远红外线,这种远红外线被世界定为生命光波,而生命光波有着超强的穿透力,直达肌肤的最底层,与肌肤细胞里的各种成分形成共鸣同时产生热辐射,有着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加速血液循环、复活活化组织细胞等多种功效,这些功效针对皮肤能解决肌肤各种问题,石墨烯轻颜嫩肤仪 无疑是21世纪的护肤神器。

Rossceutics 黑兰至臻紧致精华液由德国专家团队研发而成,采用秘鲁安第斯山脉极为珍贵的仅有2-3星期的黑兰的提取物,因每年仅有三周的花期导致黑兰异常稀有,黑兰此提取物具有超强的生命力及修复能力,能短时间提取皮肤自身的免疫能力,使得跟本上解决皮肤问题。

出色的产品和小宇、李杉细致入微的讲解、服务让现场到场的近400位群众纷纷留下了他们的联系方式,为以后的销售推广打下了坚实基础。小宇和李杉纷纷表示,若水不仅改变了她们的肌肤更改变了他们的生活,她们号召大家一起加入团队,拥有美丽与财富。

【小宇微信二维码】

【李杉微信二维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