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两个月后,比特币的表现优于Altcoin指数

两个月后,比特币的表现优于Altcoin指数

 

就像2020年第一季度一样,比特币在2020年第二季度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目前,我们的交易价格约为7,000美元,较周一上涨了20%。

有趣的是,在过去三个月中,比特币相对于山寨币指数的表现逊色,但上个月却有所提速。

上个月,它的表现超出预期。

根据进/出当前价格附近的货币(IOMAP)指标,比特币目前存在较小的阻力位,介于6,920美元至7,125美元之间,该地区有37.4万个地址持有254,000个BTC。根据IntoTheBlock,这意味着比特币价格可能会更高。

同时,最大的支持水平在6,300美元至6,700美元之间,超过200万个地址持有145万枚BTC。在不久的将来,这表明比特币可能会继续走高,并且不会跌破6300美元。

尽管比特币可能预示着更高的走势,但全球股市正在显示出新的疲软。这是在周四股市上涨之后,尽管美国历史上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最高。

股票市场持续下跌,而比特币上涨可能符合“我们都希望”的说法,这是世界领先的资产,是不相关的资产,但交易员斯科特·梅尔克(ScottMelker)指出,“比特币已从低点上涨了近一倍。股市已从低点上涨了16%。”梅尔克说,

“底线:如果(如果(如果大))比特币持续上涨,而全球市场持续下跌,那么信徒们最终将有理由将加密货币视为避风港,并对冲全球危机。它将引起所有人的关注。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更多买家。”

链上基本面也显示出趋势逆转,因为通常突出BTC市场顶部和底部的指标从历史上预示市场底部的区域反弹。

首先,在BTC价格下跌之后,我们看到的少量大宗交易现在又回到大量小宗交易,这表明交易活动正常。

当BTC价格在3月份暴跌时,这些指标跌至“市场底部区域”,表明买入时机到来,但现在它们正在脱离这些较低的区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