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微商贷”与“春风行动”联手雪中送炭!弘阳宣布两项重大战疫举措

“微商贷”与“春风行动”联手雪中送炭!弘阳宣布两项重大战疫举措

今天,弘阳商业集团、弘阳地产苏南区域公司,同时宣布“战疫”期间系列应对举措,旨在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抓紧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精准有序扎实推动复工复产”的最新要求,在“战疫”期间推动业务稳健发展。

微商贷:为商户雪中送炭

弘阳商业集团联合苏宁银行,为旗下各商场内中小微商家提供金融政策再扶持——“微商贷”金融服务,单个商家授信额度最高达100万元,切实纾解商户短期经营与流动性压力。该产品基于小微企业涉税信息,运用大数据分析评价,针对诚信纳税的优质小微企业,发放用于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可循环的信用贷款。

 

“微商贷”产品的一大亮点是全信用贷款,因此无须商户提供资产担保与抵押,从而进一步帮助商户在疫情期间最大程度降低营业压力。该产品还支持全天候自助申请,商户可以24小时在线申办贷款,系统将在24小时内网上实时审批。

为帮助商户在最短时间内获得融资支持,弘阳商业集团积极与苏宁银行进行协调,开通了面向江苏区域商户的专属二维码,相关商户扫一扫即可优先获得“微商贷”申请与审批,且享有流程快速办理及手续费减免专属服务。

此外,弘阳商业集团同时正与其他多家金融机构积极洽谈,争取提供更多支持商场内中小微商家的优惠贷款政策。

自1996年创业以来,弘阳始终以诚相待,与商户同呼吸共命运——江苏省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登记户数有800多万户,弘阳服务的中小微商户也已上万户,其中多数来自弘阳商业。未来,弘阳商业将继续为商户嫁接银行资源、提供信贷支持,并使之成为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

春风行动:解决工友生计问题

同一天,弘阳地产苏南区域公司正式宣布“春风行动”,针对工程技术和一线建筑工人推出“复工专车”。近20辆经过严格消毒并制定严密运输安全和通风预案的大巴专车,迎接他们安全抵达项目工地,并在做好周密防疫部署的前提下,有序稳妥开展复工。

 

3月3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在调研民营企业和台资侨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企业要在严格实行全流程、精细化管理,做实做细防疫工作的同时,努力探索创新,化危机为转机,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弘阳地产苏南区域公司积极响应当地政府有关项目复工的防疫要求,在当地指定的定点医院,为复工人员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相关检测费用由公司全额承担。

“感谢弘阳这次‘春风行动’,及时复工解决了我家的生计问题”、“弘阳特别为工友着想,为我们返回工作岗位,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在工地现场,多位参与“春风行动”的弘阳工友纷纷点赞。

疫情发生以来,苏南区域公司有序组织职能部门,持续升级疫情防控措施,并在当地政府指导下稳妥有序开展复工,彰显“诚者筑城”的责任与担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