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永倍达电商强势崛起之因:供应链审核体系无死角

永倍达电商强势崛起之因:供应链审核体系无死角

如今移动互联已经逐渐颠覆传统行业,从马云多年前提出新零售并亲自践行开始,从阿里与京东进军线下实体店开始,传统企业的全面互联网化已经成为转型升级的必然选择。那么,到底什么样的电商平台才能被定为实力雄厚?什么样的电商平台才能运作长久?

“永倍达,告诉了我们一个不错的答案,那就是强悍的供应链是考核大电商的核心标准。”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道:“除了较强的市场切入、便捷的获客方法、精准的客户分类等优势外,永倍达一直为消费客户和营销渠道提供强大的供应链,以实力博得市场芳心。”

 

据悉,永倍达企业群让电商不再成为个人事业,并且严把质量关,与广大中小微企业共建联盟,将众多店户的发展看作长远的社会责任,让线上营销成为了相互帮扶的蓝海事业。此外,永倍达电商经过多年实践,掌握了以上不同电商的核心优势,力达供应链,均衡市场需求,以消费者和市场参与者作为服务方向,提供全方位的流量支持,品类管理支持,物流发货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成熟的供应链,考验的不只是商品,还有多方经营者。在永倍达,人们看到的不只是完备的供应链,更是人、货、场和产、供、销的有机结合。这样的新形态,克服了一般电商平台的弱点,成为了属于永倍达独有的大供应链体系。

 

据悉,想要成为永倍达平台中的一份子,必须经过严格优选第一是入驻方:合法经营,守信执业。永倍达不仅要求入驻企业必须提供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以确保其合法合规有序经营,也会人工审核企业信用,通过检索查询企业征信,排查企业信用。一经发现任何问题,平台将不予审核通过。

第二是生产方:确保质量,符合国家标准。企业需提交生产许可证,其生产范围、产品安全性等必须符合国家法规要求,切实保障产品质量和企业生产条件。

第三是品牌方:知识产权,商标规范,一个都不能少。永倍达进一步要求,代理或代售其他品牌的企业,需提供品牌方营业执照,商标注册证或品牌授权书等有效资质证件,并要求授权书的授权时间均在有效期内。具备完整的品牌授权链,才能保证货品的真实可溯源。平台剔除假货,永倍达从基础做起。

第四是产品方:资质齐全,报告完整。供应方需提供产品的厂检报告、第三方外检报告等资质证件,证明产品合格性;永倍达特别要求,食品等特殊产品需提供一年之内的第三方检验报告。

此外,永倍达通过严格搭建供应链体系,让其商品价格与商超和主流电商持平。绝不以牺牲产品质量,损耗品牌和影响力去打价格战,保证了消费者和参与者的权力。完善的审核机制,厚实的供应链体系,让永倍达电商在体量增大的同时,保障了产品质量的优质,为市场规范发展和谐护航,也让万企联盟的发展目标逐渐成为了现实。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