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OnePlus首席执行官Pete Lau将在Disrupt SF讨论移动的未来

OnePlus首席执行官Pete Lau将在Disrupt SF讨论移动的未来

 

据悉,OnePlus成立于2013年底,他做了不可能的事情,似乎无处可去接手一些最大的移动玩家。该公司通过拥抱一个讨人喜欢的粉丝群并以预算定价提供优质智能手机功能而声名鹊起,即使像三星和苹果这样的公司经常在他们自己的旗舰上破解1000美元的障碍。

OnePlus的历史充斥着巧妙的促销和粉丝服务,同时在美国这样的市场超出预期,中国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也违反了美国的法规。该公司采用新功能的测量方法赢得了Android用户的忠实粉丝群。

然而,在过去一年中,该公司一直将前沿技术视为前进的方向。 OnePlus是最早采用In-Display指纹传感器的公司之一,去年的6T,并承诺将成为今年晚些时候首批在其手机上提供5G的产品。

首席执行官Pete Lau与Oppo员工Carl Pei成立了公司。在过去十年中,这两家公司已经成为可怕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OnePlus也有很大的计划,包括进一步扩展到印度市场以及明年第一台电视机的到来。

在Disrupt SF(运行10月2日至10月4日),Lau将讨论OnePlus的快速口音及其未来计划。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