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微软Imagine Cup冠军旨在通过眼睛测试应用程序改变血糖监测

微软Imagine Cup冠军旨在通过眼睛测试应用程序改变血糖监测

 

科技巨头全球学生开发者竞赛的一名18岁的大学新生和微软Imagine Cup的获胜者,计划改变糖尿病患者测试和监测他们的血糖水平的方式,通过一个应用程序,通过拍摄他们的眼睛获取信息。

EasyGlucose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新生Bryan Chiang的创作,他正在申请该技术的专利。蒋说,这项技术可以取代糖尿病患者每天必须多次检查血糖的痛苦刺激。

“我们的血糖水平实际上与眼睛中的葡萄糖水平高度相关,”蒋在周一的总决赛中表示。 “通过分析眼睛的图像,我们可以通过观察虹膜内的特定结构来确定我们的血糖水平。”

年度竞赛的决赛第一次,现在是第17年,在西雅图举行的Microsoft Build开发者大会的开幕主题演讲之前就已经下降了。这些团队由微软首席财务官Amy Hood,Backstage Capital Arlan Hamilton的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以及Repl.it首席执行官Amjad Masad评判。

微软公司云和人工智能副总裁Charlotte Yarkoni表示,学生开发者的项目已经变得更像完整的产品,包括多年来创造收入和利润的方式。将决赛推向Build会让他们更多地接触到更广泛的技术社区。

“我们认为让他们在一个代表明天的发展社区和工程和企业家社区的地方非常重要,但也让他们来到一个专业论坛,在那里有其他专业开发人员和企业家,会让他们访问更广泛的资源和信息,而不仅仅是微软的竞争,“Yarkoni说。

EasyGlucose的奖金包括10万美元的现金奖励,与微软CEO Satya Nadella的指导会议,50,000美元的Azure赠款以及微软投资部门M12的持续指导。去年的获胜团队制作了一款名为smartARM的人工智能机器人手臂。

在看到他的祖母处理糖尿病后,蒋的灵感来自于建立EasyGlucose。每天多次测试每年花费数千美元,并使医疗行业花费数十亿美元。

EasyGlucose一次性使用用户智能手机上的镜头适配器需要10美元,每月20美元的订阅费。蒋有专利申请正在构建应用程序的深度学习框架。蒋的下一步措施包括与斯坦福大学一起测试技术,并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批准。

排名第二的是来自印度的Caeli团队,他是专为哮喘和慢性呼吸道疾病患者设计的抗污染和药物传递面膜的制造商。第三名是英格兰的Findrr团队,该团队设计了一款应用程序,帮助视障人士使用手机查找丢失的物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