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马克斯·凯泽:冠状病毒影响黄金供应,人们将“蜂拥而至”比特币

马克斯·凯泽:冠状病毒影响黄金供应,人们将“蜂拥而至”比特币

 

在上周超过300万美国人申请失业救济后,失业人数飙升至660万,周四出现了重创。在短短的两周内,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关闭业务迫使大量裁员,总共有近1000万个工作岗位消失了。

美银美林首席美国首席经济学家米歇尔·迈耶(MichelleMeyer)表示,此类损失的速度和规模是前所未有的,“在衰退中通常要花费数月或数个季度才能发生。”

特朗普总统表示,他认为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可以降低其油价战的升级,因失业申请人数激增以及油价上涨,美股小幅上涨。布伦特原油上涨6%。

黄金在周四因坚挺的美元开盘走低后也跳升。现货金上涨0.9%至每盎司1,605.60美元。盛宝银行分析师OleHansen说,

“低通胀,关键买家的实物需求疲软,美元对空头的坚挺以及经济震荡,实际收益率为负以及央行对多头的宽松政策,多头和空头现在都可以建立黄金的叙述。”

金币的钱还是比特币的钱?

根据《富爸爸穷爸爸》(RichDadPoorDad)的作者罗伯特·基约萨基(RobertKiyosaki)的说法,黄金和比特币是美联储印钞时的选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