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舍得智慧·老酒盛宴|香韵西安,共话舍得

舍得智慧·老酒盛宴|香韵西安,共话舍得

舍得宴遇群贤荟,老酒香飘长安城。6月28日,由舍得酒业主办的“舍得智慧·老酒盛宴”在十三朝古都-西安隆重开幕。在“时间至酿,品鉴百年”的主题下,现场嘉宾以酒为媒,再叙浓情,共同享受这场彰显舍得文化内涵的高端盛会,并以极高规格和标准打造出中国白酒沉浸式体验新模式。

此次活动,世界周易高峰论坛主席、陕西省周易研究会会长李耀堂、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首席人力官陈晓滨共同出席现场并发言,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原副校长,汇丰商学院创院院长海闻带来主题为《当前中国宏观经济分析》的精彩分享。

 

舍得酒业从1940年建厂到成长为如今的“中国名酒”企业和川酒“六朵金花”之一, 一直在舍与得的较量中不断向前, 如何舍与得?陈晓滨在致辞环节中说道,“舍得”二字看似简单,实际上浓缩了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精髓,舍得不仅是当代社会精英成就自我的处世哲学,更是一种胸怀天下的中国智慧,在舍得的眼中,从来没有绝对的失与得,舍得一直追求的是做时间的朋友,用极致品质,与广大舍得知己共享大智慧与巅峰品味的双赢,这也是舍得酒业用数十年的时间打造“每一瓶老酒”的价值所在。当下,舍得将老酒战略、双品牌战略、年轻化战略与国际化战略相互补充、相互融合、互相成就,这更将加速舍得全国化布局,让品味老酒成为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的体验。

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首席人力官陈晓滨开幕致辞

活动现场,李耀堂从中国”大道之源”–“易学”出发,分享他对“舍得”二字的感悟。他说道,平衡是一种良好的心态,也是天地自然的一种境界。世间万物之所以能不停地运动、发展、前进的重要原因就在于,它们一直在舍与得之间保持着平衡。学会舍得,是一种精神,是一种智慧,更是一种人生境界。李耀堂还谈到,酒在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中一路传承,是优秀传统文化的一部分。舍得酒业始终秉承着“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中国白酒文化”的精神,不断赋予白酒文化新的内涵,并致力于寻找更为契合时代的中华文化的全新表达方式。舍得传播的是中国文化,向世界分享的是舍得的智慧。舍得老酒,不仅散发着岁月赋予的醇香,更蕴含着中国千年文化的绵长。

世界周易高峰论坛主席、陕西省周易研究会会长李耀堂发言

在舍得思潮分享环节,舍得酒业特邀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原副校长,汇丰商学院创院院长海闻先生,立足当下形势,展望未来走势,共同探讨中国宏观经济领域下的舍得智慧。

海闻以《当前中国宏观经济分析》为主题,从中国宏观经济现状、如何振兴中国经济以及中国经济长期潜力这三方面解读中国经济发展形势。他指出,国际大变局以及中国国内的变化,使得中国经济在短期以及中长期都面临许多不确定性,给企业也带来许多新的挑战。但同时,中国经济仍然处在历史的上升期,还存在很多的发展机遇。“面对挑战和机遇,我们别无选择,只有做好自己。”海闻教授强调,各位企业家应该坚持市场化、国际化、法制化,努力学习,追求卓越,积极进取,勇担责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世界和平和人类发展作出贡献。

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原副校长,汇丰商学院创院院长海闻发表演讲

随后,晚宴环节隆重开启,随着《沱郎柳妹情意长》、《舍得气度》等舞蹈相继上演,现场气氛更加热烈。在美妙的旋律间,舍得为嘉宾们带来6年、10年、20年的老酒品鉴。天子呼作为舍得酒业超高端标杆,行业首创64.5度原度体验, 每一滴都是20年的原度老酒,赋予了产品不可复制的品质。盛宴现场,酒香四溢,揭开了这一层时光艺术的神秘面纱…

 

未来,舍得酒业将持续推进老酒战略,坚持做时间的朋友,在“品质至上”的时代,用极致的品质带来深度的消费者体验,让消费者享受到至臻美酒和舍得智慧的魅力。随着“舍得智慧·老酒盛宴”的持续推进,“舍得酒,每一瓶都是老酒”的品牌价值将更加深入人心,这也正是舍得酒业老酒战略渗透全国市场的有效途径。 接下来,舍得智慧·老酒盛宴还将陆续走进长沙、苏州等多座文化名城,邀请各领域业界翘楚,探讨不同视角下的舍得智慧,将用舍得之道带来智慧的宴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