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Bitglass筹集了7000万美元用于监控和保护员工设备

Bitglass筹集了7000万美元用于监控和保护员工设备

 
据悉,加利福尼亚州坎贝尔的创业公司Bitglass开发了一项有助于保护企业数据的云服务,今天宣布它从新投资者Quadrille Capital和现有投资者FutureFund,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Norwest和Singtel Innov8筹集了7000万美元的D系列资金。 ,将其风险投资总额提高至约1.5亿美元。紧随其后的是2014年2500万美元的B系列和2017年1月的4500万美元融资,以及2013年推出后的1000万美元A系列。
首席执行官Nat Kausik表示,资本注入将为Bitglass的产品开发和客户获取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云计算和移动设备正在推动防火墙之外的业务数据,引入新的安全和合规风险…… [并且]云采用会破坏现有网络,服务器和其他基础设施的安全性,”他说。 “Bitglass在云,访问和任何设备上独特地提供实时内联数据保护……我们的[系统]可以独特地防止数据泄露和威胁,而无需安装更多硬件和软件。”
Kausik是一名IT行业资深人士,曾在1989年至1997年担任惠普首席科学家,他于2013年1月与CTO Anurag Kahol合作,成立并向思科等企业集团出售了几家创业公司。两家公司在瞻博网络会面,Kahol担任董事长工程。
Bitglass的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了解和控制存储在云中的数据,以及员工的工作和自带设备。它的代理捕获流量以执行记录,文档水印和跟踪等,当文件被共享到公司的围墙花园之外或者被复制并粘贴到另一个文件中时,提醒管理员。此外,Bitglass可以无代理方式远程擦除移动设备或强制执行加密,PIN和其他设备安全设置 – 所有这些都无需在本地播种客户端。
这是冰山一角。 Bitglass的机器学习技术可自动检测应用程序或网络流量中潜在的数据泄漏路径,其零日ShadowIT产品可将超过100,000个云应用程序的索引用于潜伏在防火墙和代理下的表面恶意服务。其上下文访问控制工具跟踪变量,包括位置,用户组,访问方法和时间,并使管理员能够改变云应用程序内部和跨云应用程序的访问级别,或提供隔离或加密访问,预览或编辑。 (用户的行为信号被输入报告和仪表板系统,突出了引起关注的原因。)它提供了一个预定义的策略模板库,用于识别信用卡数据等常见内容类型,以及包含关键字的自定义策略构建器,正则表达式,接近度,出现和其他标识符。
除了原生单点登录之外,Bitglass还支持Active Directory同步和身份验证,上下文多因素身份验证以及针对SaaS应用和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如Amazon Web Services和Azure)的API管理。在所有这些中,它提供了一个恶意软件保护解决方案,由Cylance提供,即使在非托管设备上也可以阻止威胁。
“随着企业迁移到云端,传统安全产品已经过时,”Quadrille Capital合伙人Edward Colby表示。 “Bitglass已经构建了一个云优先的安全平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