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EasyKnock筹集了2.15亿美元购买住房并将其租回给您

EasyKnock筹集了2.15亿美元购买住房并将其租回给您

 

据悉,对于寻求替代融资的资金紧张的业主来说,利用房屋净值可能是一个有吸引力的主张。据房地美(Freddie Mac)称,2018年第三季度超过80%的再融资抵押贷款借款人选择兑现,从他们的房屋中提取了146亿美元的集体股权。

总部位于纽约的EasyKnock希望通过购买住房并以固定利率将其租回给业主来利用这一趋势。该公司今天宣布,它已经从新投资者和回归投资者筹集了2.15亿美元的债务和股权(其中1200万美元是股权),这使其在去年9月的1.035亿美元债务 – 股权回合后筹集到的总额超过3亿美元。

Blumberg Capital领导该轮,由Correlation Ventures,Rubicon Ventures和现有投资者Montage Ventures,Kairos,FJ Labs和500家创业公司提供。首席执行官和前高盛副总裁Jarred Kessler表示,新资本将用于推动新产品的推出,并使EasyKnock能够增加其团队,扩大其国家足迹并增强其技术。

“我们将继续在房屋所有权和灵活性方面进行创新,”2016年与Ben Black共同创立EasyKnock的凯斯勒表示。 “通过[我们的新产品组合],我们为人们提供了他们当前家园和未来家园之间的桥梁,这是数百万美国人所需要的。”

EasyKnock将其销售和停留计划作为一种无障碍解决方案,为大约23%的无法通过贷款,再融资或抵押贷款获得传统房屋净值融资的房主提供解决方案。为此目的,其计划 – 可在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堪萨斯州,密歇根州,亚利桑那州,印第安纳州和俄亥俄州使用,并将在2019年扩大到30多个州和500个市场,包括科罗拉多州和弗吉尼亚州 – 没有利息支付或最低信用评分和W2要求。

业主首先提交申请,看看他们的房屋是否合格。 EasyKnock估算住宅的价值,检查他们的抵押贷款状态,并根据他们的需求(即现金预付或较低的月费)创建定制合同。

然后,EasyKnock和客户就资金数额,租赁价格,回购价格和初始租赁期限达成一致。通常情况下,公司支付房屋独立评估价值的70%,租金平均为房屋价值的8.9%。

租赁期即刻开始,但客户可以按照商定的预付价格随时回购房屋。 (EasyKnock征收5%的费用。)或者,他们可以授权EasyKnock出售房屋并获得部分利润,减去最终销售价格的1.5%佣金。

那么普通客户究竟赚多少钱呢? EasyKnock的年利率约为9.5%,现金支出在60,000美元至450,000美元之间。这与典型汽车贷款的15%利息和50,000美元到250,000美元的现金支出相比。

EasyKnock与Roofstock相比,后者最近获得了75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但不像Roofstock那样将房屋销售商作为租房者与投资者相匹配,EasyKnock承担了房屋所有权,并支付房产税,保险和维护费用。

它更像是帕洛阿尔托创业公司Point,它向13个州的房主和购房者提供高达25万美元(10年期限)的股权融资。 Point在3月筹集了1.22亿美元。

除了资金公告,EasyKnock今天推出了MoveAbility,针对那些无法获得房屋净值信贷额度的人。符合条件的客户可以获得一笔现金,可以提高信用评分并简化下一个房屋的预付定金,并且当他们寻找新的地方时,他们将作为租房者留在家中3到18个月。

“在你支付现有抵押贷款之前,很难获得新的抵押贷款,”凯斯勒说。 “这使许多房主陷入了困境。 MoveAbility允许房主在不必根除家庭的情况下支付抵押贷款,而无需以较低的价格结算。“

到目前为止,EasyKnock已经在南部5个州购买了约100套房屋,其数量有望在今年增加到2000套。它表示,其大部分客户是45至65岁的房主,居住在距离主要大都市区50英里的范围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