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Facebook以其希望的方式发展,扎克伯格很有抱负

Facebook以其希望的方式发展,扎克伯格很有抱负

在Facebook的梦想中,它是一个干净而私密的地方。人们花时间在“有意义的”团体中进行深思熟虑的讨论,计划与活动进行线下聚会,或者在Facebook观看派对中一起大笑。

实际上,Facebook是一堆乱七八糟的功能,似乎不断泄露用户数据。人们浪费时间观看他们从未与之交谈过的“朋友”的新闻Feed帖子,羡慕地跟踪同龄人的照片,或者孤立地点击诱饵文章和病毒视频。 Facebook永远不会动摇这种声誉,如果它只是不断改进它的旧功能。

这就是为什么Facebook推出了所谓的“理想的重新设计”,即FB5。它试图突出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不是抛弃Facebook的内容。 “这是我们五年来对Facebook应用和网站所做的最大改变”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昨天表示要开启Facebook的F8会议。

最引人注目的是,它首先从Facebook界面吸取大部分蓝色,使其看起来稀疏和平静 – 尽管更多按钮将社交网络的膨胀揭示出数十种很少使用的功能。一个新的标志在Facebook独特的白色f周围有一个更明亮的蓝色泡泡,试图在一个受伤的品牌上更令人振奋。

从功能上讲,FB5意味着将群组放置在Facebook的网站和应用程序的新选项卡界面的中心附近,并为新服务提供建议。 Facebook应用程序Fidji Simo的负责人说:“到处都有朋友,应该有团体。”群组已经拥有10亿月度用户,因此Facebook正在遵循行为模式并加倍减少。但Facebook的目标不仅是拥有23.8亿人使用该功能 – 与使用其整个应用程序的数量相同 – 而是将他们全部变成有意义的群体,以象征他们的身份。已经有4亿。现在,针对游戏或健康支持等特定兴趣的群组将获得特殊功能,高级用户将获得所有社区的更新仪表板。

群组的两侧将是市场,也许是具有最潜在潜力的Facebook功能。这是Facebook想要推动的一个迅速发展的用例。发布仅一年半,Marketplace每月有8亿用户。扎克伯格拿走了Craigslist,添加了真实的身份以阻止不良行为,现在正在将它用于地球上最常用的应用程序的导航栏。结果是一个容易出售并获得大量观众的地方。我曾在20分钟内在市场上卖过沙发。现在,卖家可以直接在应用程序中进行付款,而不是现金或Venmo,他们可以提供在任何地方运送物品,费用由买方承担。按照扎克伯格的要求,2019年专注于商业,Facebook已成为Shopify的可行竞争对手。

如果群组已经在Facebook的未来发挥作用,那么Watch恰恰相反。这款产品旨在捕捉Facebook在Netflix和YouTube上观看的视频观看情况。但是,如果没有像“权力的游戏”或“陌生人的事情”这样的帐篷内容,它就无法影响文化时代精神。必须看到视频的最接近的事情是Buffy The Vampire Slayer重新运行以及关于NBA球星Steph Curry的文件。 Facebook现在要求7500万人每天至少观看一分钟,尽管这60秒不必是连续的。这仍然仅占其用户的4%。扩散研究发现,50%的美国成年Facebook用户从未听说过Watch。坚持前面和中心表明Facebook承诺让Watch成为热门,即使它必须把它塞进我们的喉咙。

不是旧Facebook

过去的产品在F8的舞台上很少受到爱戴。没有什么新的消息,Facebook的薄荷,但也是其错误信息的来源。在Snapchat和扎克伯格的新时代坚持防止尴尬的短暂性的时代,记录整个Facebook生活的时间线简介没有提及。多年前作为其货币化战略中心的企业的页面并没有在主题演讲中找到空间,类似于他们如何通过竞争和Facebook从公共内容到朋友和家人的哲学转变而被淘汰出新闻Feed。

我们听到了很多但实际上没有看到太多的东西是隐私。扎克伯格宣布会议开始宣布“未来是私人的!”他谈到Facebook计划如何加密其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如何成为一个客厅而不仅仅是一个市政厅,以及它如何跟随用户行为的转变来自广播。但是我们没有看到任何针对开发者平台的新隐私保护措施,取代了已经空缺九个月的首席安全官,或者扎克伯格去年宣布的Clear History功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