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华为通过服务和安全保障响应Android禁令

华为通过服务和安全保障响应Android禁令

 

据悉,华为终于取消了禁止使用Android的记录,但该公司在移动设备上的长期战略仍不明朗。

为了安抚其担忧的客户群,这家陷入困境的中国公司今天表示,它将继续为其现有的智能手机产品线提供安全更新和售后支持,但该公司并未表示会引发担忧。

华为无法保证现有客户是否会继续接收Android软件更新,而其声明却没有提及未来的手机是否会附带当前版本的Android或其他东西。

该公司是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供应商,该公司表示将继续为全球客户开发安全的软件生态系统。华为还将扩大对其拥有的智能手机品牌Honor的支持。研究公司Counterpoint告诉TechCrunch,近五分之一的华为销售额来自中国以外。

这是完整的陈述:

华为为全球Android的发展和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作为Android的主要全球合作伙伴之一,我们与其开源平台密切合作,开发了一个既为用户和行业带来好处的生态系统,

华为将继续为所有现有的华为和Honor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提供安全更新和售后服务,这些产品涵盖全球销售或仍在库存的产品。我们将继续构建安全可持续的软件生态系统,以便为全球所有用户提供最佳体验。

此外,该公司表示计划按计划推出Honor 20。该设备将于明天在伦敦举行的活动中亮相。虽然荣誉是一个子品牌,但对华为征收的任何制裁也可能​​会反映在其业务中。

华为不冷不热的反应并不出乎意料。早些时候,谷歌发布了类似的非承诺声明,表明华为手机的所有者将继续能够访问谷歌Play商店和谷歌播放保护,但 – 就像中国公司 – 它没有提到未来,并且真的是关键问题。

事实证明,华为被迫使用Android的开源版本AOSP,该版本被剥夺了谷歌移动服务,这是一个谷歌服务套件,如谷歌Play商店,Gmail和YouTube。除非它没有为自己的朴素选择做好准备,否则媒体报道声称它已经在紧急情况下建立。

在路透社报道谷歌已暂停与中国科技巨头合作的一些业务后的第二天,华为就做出了回应。这家Android制造商正在遵守美国商务部的指令,该指令将华为及其70家子公司列入“实体名单”,要求任何美国公司在与中国科技公司开展业务之前获得政府批准。

与此同时,华为的烦恼越来越大。除了Android之外,美国政府的举动还表明英特尔,高通,赛灵思和Broadcom已经暂停向华为供应芯片,直到达成决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