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格拉芙珠宝璀璨之邀 Nobeemas携手劳斯莱斯共酿奢侈盛宴

格拉芙珠宝璀璨之邀 Nobeemas携手劳斯莱斯共酿奢侈盛宴

 

格拉芙(GRAFF)的钻石珠宝是世界上绝无仅有,乃世界最顶级珠宝品牌,以经典款式的珠宝闻名世界,可以代代相传,是传家宝的最佳选择。

璐比玛斯Nobeemas美体内衣质量、设计、工艺均是最顶级,在高级定制内衣领域绝对罕有,为美丽女人创造极致。

 

劳斯莱斯(Rolls-Royce)是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厂商,出产的轿车是极品汽车的杰出代表,以豪华见称,是高级轿车的翘楚。

 

女人爱珠宝,它展现了女人的举止优雅、气质高贵,没有哪一位女子能逃脱那抹俏色的吸引;男人爱车,名车展现了男人身份与地位,可以纵情广阔天地,驾驭自由,相信没有哪一位男人不会嗜车如命。

2019年4月27日于宁波举办的格拉夫高级珠宝鉴赏活动,Nobeemas钻石级VIP会员获邀出席欣赏格拉夫璀璨珍罕的奇珍宝石,与劳斯莱斯VIP贵宾共同欢聚品尝美酒佳肴,享受一场视觉与味蕾的精彩盛宴,走进格拉夫的瑰丽国度。这场华丽盛宴以精心设计的佳肴揭开序幕,欣赏格拉夫特地由伦敦运往宁波的璀璨珠宝。

 

晚宴汇聚传奇名钻,所展出的多件珍宝完美演绎格拉夫引以为傲的珍罕美钻与无匹工艺,极致展现钻石的优雅瑰丽美态,亦体现格拉夫对永恒之美的热切追求。

 

Nobeemas以打造完美女人而闻名,我们提供最高水平的订制服务和咨询建议,专业的销售和售后人员将为您带来与格拉芙及劳斯莱斯品牌标准一致的体验,与妳形影不离的爱,创造完美极致女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