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传统电子邮件营销公司Klaviyo B轮融资1.5亿美元

传统电子邮件营销公司Klaviyo B轮融资1.5亿美元

 
据悉,Klaviyo是一家总部位于波士顿的电子邮件营销公司,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以传统方式建立电子邮件营销业务。首先,它建立了一家盈利的公司,然后寻找资金来加速增长。今天,它宣布了一笔价值1.5亿美元的大型B系列,全部款项来自Summit Partners。
在今天宣布之前,该公司仅募集了850万美元。联合创始人安德鲁·比亚莱茨基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他们宣布获得资金,他们决定在最初的几年内开始自助,因为他们认为这是建立企业的正确方式 – 而且他们不知道如何筹集资金。
“我们来自从零开始经营小企业的家庭,经营了几十年。它们可能不是很大,但它们是真实的,持久的业务。我们想尝试建立类似的东西。第二个原因不太理想化。我们不知道如何筹集资金,“他在博客中写道。
公司为保证这么大的投资做了什么?它已经创建了一个电子邮件营销平台,它本身并不那么特别,但公司所做的与众不同的是构建一个数据与消息传递一起存在的平台。这使他们能够快速构建高度自定义的消息。
Bialecki说,今天的电子邮件营销工具存在两个问题。首先是他们并不是很聪明。大多数公司仍然向所有人发送相同的信息,无论他们是新客户还是重复客户。其次,虽然他们可能正在测量开放率和点击率等内容,但大多数平台并未衡量所有平台中最重要的指标,而这是由电子邮件广告系列产生的收入。
公平地说,许多公司正在构建基于分析的高度定制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事实上,他承认很多人都会问这不是一个解决的问题。很明显,有很多公司在销售电子邮件营销解决方案,但他说他的公司的方法是不同的。 “我们的观点是,关于这一点有很多噪音,很多关于营销公司说他们解决这些问题的营销,但他们实际上并没有,”他说。
他认为原因很简单。 “他们本身并不存储所有客户数据。他们将这项工作委托给数据仓库,客户数据平台或其他一些[平台]。然后他们试图将它们联系起来,这是一次非常糟糕的经历。“
他说,将所有数据存储在公司的平台上,可以让用户更快地响应不断变化的情况,并提供更加个性化的电子邮件以及用户实际体验。
Summit Partners的董事总经理Michael Medici表示,该公司是产品愿景和技术专长的结合,他将加入公司董事会。 “Klaviyo继续改变商业的竞争环境,允许各种规模的公司利用数据驱动的客户参与活动的力量来增加销售 – 结果令人印象深刻,”他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公司正在实现跨越式发展。它目前拥有12,000名客户。从这个角度来看,它在2016年底只有1,000个,2017年底只有5,000个。
该公司当然明白营销只是一个渠道,但到目前为止的目标是专注于电子邮件营销,并做到这一点。随着巨额投资的推进,公司可以加速增长并将平台扩展到移动和网站等其他领域。
“我们认为,最大的变化就是拥有所有这些渠道。目前,企业被迫在通过谷歌或Facebook这样的中介进行广告选择,或在亚马逊等市场上进行销售。如果您是一家消费者企业,我们认为您可以直接与客户合作,“他说。
他补充道,“我们的心态是,我们将成为一个自我维持的企业,我们希望能在这里工作几十年。”凭借这种资金,它在可预见的未来肯定会走上一条道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