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Valve的Steam Chat获得了自己的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

Valve的Steam Chat获得了自己的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

 

就在不到一年前,Valve对其Steam游戏商店/发射器内置的聊天功能进行了重大改革。专注于现代聊天的便利,如更好的群聊和嵌入式媒体(GIF!),一些人认为这是一个希望让更多用户免于前往Discord的举动 – 正如刚刚发生的那样,几周之后就开始蠢蠢欲动Valve的草皮与自己的游戏商店。

今天,Steam Chat可以移动。 Valve刚刚宣布,iOS和Android上都可以立即使用专用的Steam Chat应用程序。

新的移动客户端将让您看到谁在线,谁在玩什么,添加新的Steam朋友,当然还有聊天(一对一或群组。)不希望您的手机不停地嗡嗡声? Valve说你可以逐个朋友,逐个组地调整通知。

有一件事还不能做到吗?语音聊天。 Valve表示它正在进行中,但它没有进入初始版本。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