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亲爱的好莱坞,这里有5位女性创始人,而不是伊丽莎白·霍姆斯

亲爱的好莱坞,这里有5位女性创始人,而不是伊丽莎白·霍姆斯

 

对Theranos内容的看似无法满足的需求。 John Carreyrou最畅销的书“Bad Blood”已经启发了一部HBO纪录片“The Inventor”;一个名为The Dropout的ABC播客,一个由SNL的Kate McKinnon主演的声望限量系列,刚刚宣布;据报道,詹妮弗劳伦斯将出演这部故事片“真正的犯罪与技术”故事的故事片。那是在开始讨论各种各样的封面故事并思考有关她的欺诈行为之前。

我认为可以公平地说,Theranos的故事已被充分记录,我担心,由于uBiome创始人杰西卡里奇曼被行政休假,这种负面看法可能会得到加强。虽然很难有机会激起创业幸灾乐祸,但也许我们可以更少关注这些罕见的,无代表性和令人沮丧的例子?相反,好莱坞可以把焦点放在开创科技前沿的女性身上,并实际上取得了数十亿美元的成功。以下是一些准备好进行特写的候选人:

Judic System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udith Faulkner

Judith Faulkner – Epic System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在20世纪70年代后期,威斯康星州一名职业妇女的照片可能是Laverne或Shirley。很少有人知道,在麦迪逊的维多利亚时代的地下室里,医疗保健的未来正由史蒂夫系统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朱迪思福克纳编写。 Epic可以说是健康软件史上最具影响力的创业公司,而Faulkner正在建立医疗调度软件,然后大多数人甚至可以想象一台PC。她的努力建立了我们所知和现在的电子医疗记录市场。她的公司管理着超过2亿人的记录,拥有近10,000名员工,每年的收入约为27亿美元 – 对于从未筹集过任何风险投资的数学毕业生来说,这并不算坏。

有人可能会说,医疗软件的起源太过温和,无法制作令人兴奋的电视节目,但有些事情告诉我,聘请迪士尼校友设计她的企业校园的那种首席执行官和像巫师一样打扮来解决她的员工可能会令人信服学科。

Lynda Weinman – Lynda.co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Lynda Weinman可能拥有历史上成为十亿美元企业家的最深奥的道路。在获得Evergreen College的人文学位后,她与“Simpsons”创作者Matt Groenig同学,Lynda在洛杉矶的日落大道上开了一对朋克摇滚时装精品店。

在20世纪80年代早期折叠之后,她自学了足够的计算机图形,成为电影的自由动画师,如“比尔和泰德的优秀冒险”,这反过来又使她成为着名的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的老师。她的学术血统为编写一本有影响力的教科书提供了启动录;反过来,这让她成为了自己作为第一个网络名人之一的明星力量。

记住;这个引人注目的弧线只涵盖了她开始同名Lynda.com之前的时间,并将其引入了edtech的15亿美元退出 – 这是大多数风险投资和企业家担心的行业。在回忆录的材料方面,Hannah Horvath对Lynda Weinman一无所知。

Shira Goodman – Staples.com首席执行官

Shira Goodman可以说在美国的网上购物比没有名字的Bezos更多。她没有找到斯台普斯,但她确实开始并扩大其“交付业务”,因为她谦卑地称之为,它成为美国第四大电子商务公司。

在更灵活的创业公司扰乱大型零售商的时候,希拉做了她同时代的少数人可以做的事情 – 迅速将一个数十亿美元的古老公司遗产转移到未来,并最终成为整个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当他决定改变职业并去拉比学校时,她这样做了同时抚养三个孩子并支持她的丈夫。情景喜剧以较少为前提,由于两个版本的“办公室”吸引了众多观众,或许现在是时候提供Dunder-Mifflin总部首席执行官的观点了?

Helen Greiner – iRobot的联合创始人

从“大都会”中的C. A. Rotwang到Marvel电影中的Tony Stark,已经有很多关于机器人建造者的电影探索,但iRobot联合创始人Helen Greiner的故事可能比任何致力于赛璐珞的事情更有趣。作为麻省理工学院最近的毕业生,格雷纳在20世纪90年代度过了相当大的一块时间,将她的机械天才应用于从迪斯尼的机电恐龙到商店清洁机器人等所有可能为庄臣大规模杀伤的机器人。

Grenier远离象牙塔学者,帮助政府在9/11事件后在Ground Zero部署搜救工作,并在阿富汗解决“机器人”,并开发了她开发的炸弹处理Packbot,挽救了数千名服务成员的生命。 Grenier在38岁时将她的公司公之于众,并以Roomba的形式将Jetson的机器人管家视野变为现实。

Kelsey Wirth – Align Technologies的联合创始人

虽然最初的初创公司兄弟在20世纪90年代末期夸大了科技泡沫,但Kelsey Wirth正在开创3D打印技术,当时这与Theranos承诺的任何事情一样奇特。作为Align Technology的联合创始人,Wirth的故事特别引人注目,因为它与福尔摩斯的叙事有着一些相似之处。 Invisalign的着名怀疑论者在早期对该公司产生了怀疑,并指出该公司的PR已超过其临床验证。 Wirth必须解决看似棘手的技术挑战,包括扫描未对准的门牙,开发算法以克服咬合,开创新的制造工艺,说服FDA清理产品然后在全国范围内销售 – 只有英语点燃学位和MBA学位。尽管用软件治疗反咬合的可能性很大,但Wirth开始了一项目前价值超过200亿美元的公开交易业务。

这些创始人中的大多数都面临着挫折,包括外部障碍和他们自己制造的障碍。有裁员,糟糕的交易,这些故事很少有完美的结局。尽管如此,虽然一家当代创业公司可以通过简单地重新包装CBD并将其推向Facebook而获得喝彩,但这些企业家表现出了现代新贵很少见到的野心。

对伊丽莎白·霍姆斯的错误行为的耸人听闻的焦点从一群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女性企业家手中夺走了焦点,并浪费了一个巨大的机会来激励下一代具有英雄故事而不是捏造的寓言故事。这些叙述中没有一个具有Theranos崩溃的黑白道德,但这些创始人清除了科学和社会方面的障碍。他们翻了剧本并创造了历史;肯定好莱坞可以找到一些戏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