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南京出台“硬核”措施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南京出台“硬核”措施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南京市8日发布《关于支持促进高校毕业生在宁就业创业十项措施》,全年将动员各类企业拿出超过20万个岗位,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

  南京将进一步放宽落户门槛,研究生及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本科学历人员(含留学回国人员、非全日制研究生)凭学历证书即可落户,40周岁以下大专学历人员在宁就业参保半年即可落户。为保障人才安居,南京年内将建成7000套、约50万平方米人才公寓。

  南京提出,全年动员组织在宁各类企业推出超过20万个岗位,专项用于高校毕业生招聘。其中,市、区属国有企业拿出不少于2000个岗位,新型研发机构及其引进或孵化企业提供不少于3000个岗位。同时,南京全市还将安排不少于4000个事业单位岗位、1500个社区(村)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用于招录高校毕业生。

  为促进企业吸纳就业,南京对外地来宁到企业求职的高校毕业生,每人发放1000元一次性面试补贴。企业在3年内可按实际招用人数,享受每人每年7800元的税费依次减免优惠。中小微企业新招用毕业1年内的高校毕业生,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参保,可按每人2000元享受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

  高校毕业生在毕业年度从事个体经营,自办理工商登记起,3年内可按每年1.44万元限额依次扣减相关税费。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可享受最高300万元的接力投资。

  南京还将新开发4000个以上见习岗位,见习期享受最低工资标准80%的生活费补贴。因疫情影响见习暂时中断的,按一级响应时限延长补贴期限,给予见习单位和学员相应补贴。城乡低保家庭等6类困难群体高校毕业生,在毕业学年可申请享受每人1500元的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