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伦敦汇款服务公司TransferWise以估值35亿美元融资2.92亿美元

伦敦汇款服务公司TransferWise以估值35亿美元融资2.92亿美元

 

据悉,总部位于伦敦的国际汇款服务公司TransferWise正在披露一项新的2.92亿美元的次级回合,投资者认为该公司的估值为35亿美元。这是它在2017年末的2.8亿美元E轮融资中实现的TransferWise估值的两倍以上。

新的第二笔资金 – 没有新现金进入TransferWise的资产负债表,因为一些现有股东出售其全部或部分股权 – 由增长资本投资者Lead Edge Capital,Lone Pine Capital和Vitruvian Partners领导。

现有投资者Andreessen Horowitz和Baillie Gifford扩大了他们在TransferWise的持股,同时投资也由BlackRock管理的基金提供。

在一次电话会议中,TransferWise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Taavet Hinrikus告诉我,这一轮也被超额认购。 2.92亿美元的任意数字仅仅是现有股东愿意提供多少流动资金的结果,而且远不及上层利息。

他还指出,现有的机构投资者并没有在这一轮中退出,Andreessen Horowitz和Baillie Gifford实际上有所增加。相反,这种流动性事件主要是TransferWise员工的一种方式 – 现有的和可能是前者 – 以部分或全部股权兑现。并为新的后期投资者提供支持。

所有这些 – 以及冒着重复自己的风险 – 都表明潜在的TransferWise公开发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是Hinrikus没有反驳的。 “我们为什么要上市呢?”他反复说道,并指出该公司仍在快速发展,资本不是问题。

那么为什么然后相比之下其他快速增长的公司这些日子更早上市呢? “你必须问他们,”Hinrikus说,用他惯常的悠闲和实事求是的方式击败我的问题。他表示,有一点不同可能是,TransferWise的机构投资者并没有(还)在IPO规模上推动流动性事件。如前所述,在某些情况下,他们实际上是在公司购买更多股票。

Hinrikus还表示,现在监管环境正在改变TransferWise的利益。 2018年,欧盟投票决定通过其“跨境支付条例”禁止国际支付的汇率加价,这是伦敦金融科技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游说的。在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对该问题进行调查后,澳大利亚被认为正在考虑采取类似的监管措施。

为此,TransferWise表示,它现在为全球500万客户提供服务,每月处理40亿英镑。据估计,它每年为客户节省10亿英镑的银行手续费。该服务目前支持1,600种货币路线,可用于49种货币。

该公司在全球12个办事处拥有1,600多名员工,并表示将在未来12个月内雇佣750名员工。截至2018年3月的财政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显示,收入增长77%至1.17亿英镑,税后净利润为620万英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