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中国二手车市场Uxin通过可转换票据筹集2.3亿美元

中国二手车市场Uxin通过可转换票据筹集2.3亿美元

 

据悉,二手车经销商Uxin,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是其最新的品牌形象大使,他在纳斯达克(Nasdaq)公开募股后筹集了2.25亿美元,不到一年就得到了一笔新的资金。

该公司周三宣布,其向58.com销售价值2.3亿美元的可转换票据 – 中国对Craigslist,Warburg Pincus,TPG和其他投资者的回答。新的收益将用于加强其跨区域汽车交易,这是该公司的一个新的关注领域。

6月到期的票据将以每股1.03美元或每股ADS 3.09美元的价格转换为Uxin的A类普通股。交易完成后,58.com,Warburg Pincus和TPG各自将获得向Uxin提名一名董事会董事的权利。

Uxin周二末交易价格为2.46美元,较1月份的近期高点下跌74%。由于卖空者J Capital Research对涉嫌欺诈行为表示反对,该公司股价于4月份下​​挫。 Uxin否认了这些指控,称这些指控“虚假而误导”。

58.com在提供出售其前身为Guazi的Chehaoduo未披露数量的股份后仅仅几个月就进行了投资,总额为7.136亿美元。 Chehaoduo是Uxin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之一,并得到了软银投资公司Vision Fund等资金雄厚的投资者的支持,该公司在2月份以15亿美元的资金投入资金。 Uxin的另一个重要竞争对手是Renrenche,一年前由高盛(Goldman Sachs)筹集了3亿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