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Coinbase首席执行官透露超过一半的比特币和加密交易是由机构投资者完成的

Coinbase首席执行官透露超过一半的比特币和加密交易是由机构投资者完成的

 

据悉,Brian Armstrong是Coinbas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他最近与Fred Wilson谈论了Coinbase平台。 Wilson,Union Square Ventures的联合创始人和Coinbase投资者,旨在了解Coinbase所涉及的客户,详情见TrustNodes的一篇文章。

阿姆斯特朗主要评论他们的客户群和他们平台上的交易,并表示Coinbase Pro平台上的大多数交易员都是机构投资者。为了解决这些客户问题,阿姆斯特朗解释说,全球90%的资金都存放在机构中,这导致公司也开始追踪这些客户。

客户有一定的需求能够信任加密世界,从一个值得信赖的托管人开始。当Coinbase最初接触这些投资者时,他们信任的托管人在市场上并不真正可用。由于需求,Coinbase开始提供不同的服务,例如与Coinbase托管的场外交易(OTC)交易,导致平台上更大规模的大宗交易。阿姆斯特朗补充道,“我认为,在Coinbase Pro上,我们的交易量已经达到了60%。”

该公司计划继续投资更多“关键客户群”,这将有助于机构投资者对他们在平台上的活动充满信心。虽然目前还不清楚Coinbase是否在传统市场引起了一点竞争,但更多的这些参与者正在进入加密货币市场,包括Fidelity和JPMorgan Chase。虽然摩根大通已决定推出数字代币,但富达最近宣布将很快为机构客户提供比特币交易。

Bakkt是另一个将于今年推出的平台,它们将帮助机构投资者购买和销售比特币,符合CFTC的要求。随着他们的工作,比特币有可能很快被大型企业接受,如星巴克。

ETF仍然是一种正在努力获得美国当局批准的产品。由于监管问题,它主要受到阻碍。但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增加了一些委员,因此这些规定可能很快就会改变。目前投票是不可预测的,但很快就会有变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