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稀世珍宝石矿资产,DEIC表示是目前一带一路最优的锚定数字资产

稀世珍宝石矿资产,DEIC表示是目前一带一路最优的锚定数字资产

據DEIC 一带一路数字经济创新中心(以后简称DEIC )了解到去年,纽约金融服务部批准了两种基于以太坊的以美元为锚定物的所谓稳定币,一时舆论大哗,忧虑者有之,乐观者,亦有之。

在数字经济的早期阶段,稳定币选择以法定货币为锚定物具有一定的合理性和必然性,但是从数字经济的长远来看,从更宏观的角度来看,稳定币选择法币作为锚定物,具有持久性。稳定币必然会选择其他的锚定物作为自己的背书对象。DEIC 特别为此作了一个市场嘅调查,究竟谁有幸成为这样的锚定物呢?要具备什么条件呢?

一、数字经济市场为什么需要稳定币?

基础数字货币如比特币,以太币等,由于其价格不稳定,市场波动性较大,当人们以他们作为与其他数字货币交易的对手时,会导致其他数字货币发生剧烈的波动,不具有相对的稳定性。所以,比特币、以太币等难以堪当稳定数字經济的重任,所以人们才急于寻找其他的方式来解决数字經济的相对稳定性问题。于是人们提出了稳定币的概念,试图以法定货币相对稳定性的特性映射到数字货币市场,故以USDT为先行者选择美元作为锚定物,按照1:1的比例在数字货币市场发行,试图以此作为其他数字經济的交易对手和价值尺度来稳定数字經济的交易。

由于USDT本身不受市场监管,其运作透明度也存在问题,信用程度并不高,经常受到市场的质疑。USDT,其市场表现应该能够被投资者接受反应。选择以去中心化为本质特征的区块链技术及其应用。实现中本聪先生当年创立比特币的中心思想,即,建立一个全世界流通的没有人主宰的点对㤐。这应该也是所有信仰区块链技术的人所能接受的。

美元过去锚定黄金。自从布雷顿森林体系解体后,美元的锚定物是美国的国家信用和美国的军事实力。美元曾经风光无二。所谓风水轮流转,美元的信用是一个向下的曲线走势,特别是特朗普总统上台以来的所作所为,使美国的国家信用遭到了严重的削弱,美国的国家负债已经到了天文数字,这个地雷何时引爆,谁都不得知。

DEIC发现目前数字经济市场正在寻找和创立新的世界流通、清算法定货币的思潮也在蔓延,像欧盟正在考虑建立自己的非美元法定清算体系,俄罗斯和中国之间的贸易,现在有相当的一部分也在采用本币结算。像伊朗这样的石油输出大国因为特殊原因也没有用美元来结算。中国的石油交易所也已于去年成立且运行良好,份额越来越大。总之,全球去美元化的浪潮已经初步形成,把一个走下坡路的美元作为稳定币的锚定物,其未来的结局可想而知。

综上所述,稳定币的未来一定是选择法定货币作为锚定物。DEIC 表示选择法定货币作为锚定物的稳定币,在未来一定有前途。

二、数字經济的稳定币需要什么样的锚定物

1.这种锚定物一定是全人类都没有争议的,200余个国家和地区绝大多数对此也是没有争议的。

2.这种锚定物一定是要有价值的,而非空洞的国家信用。

3.这种锚定物无需任何中心化的体系所背书,是人们自然的选择。

4.这种锚定物一定是在现实世界中存在的、暂时还没有被人们所接受,但是很快将被全人类所接受的东西,而绝不是金银等传统锚定物。

5.这种锚定物一定是和全人类最大的需求相关的,换句话说,经济是解决人们的供需关系的,而这种锚定物是个人,群体,国家,乃至全人类共同所需求的。

6. 对于这种锚定物的需求,一定是和数字经济,社群制度密切关联,只有靠他们才能推动的,不能依靠以公司制度作为经济组织来推动。换句话说,以公司制度承载这种锚定物是有内在逻辑矛盾,只有社群制度才能承载这种锚定物。

7.这种锚定物一定能够解决人类未来数百年持久而永恒的需求,也就是能够承载人类未来数百年的经济活动和需求。

8.这个锚定物能够使全人类持久而永恒的团结战斗在一起,成为全人类共同的追求,也是建立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物质基础。

哪一种天然的物质或者权利,能够成为这样的锚定物?

三、稀世珍宝石矿资产有幸成为这样的锚定物

1.在金融资产(Financial Assets) 中是具备升值幅度大实物资产。

2.有数字经济,社群制度才能够完成这一历史使命。数字经济核心价值就是矿价值,稀世珍宝石矿资产是数字经济的核心内涵,数字经济的基石,只有数字经济,社群制度才能解决效应问题。

3.建立以人类70余亿人共同参与的以个人为主体的模式,以市场定价的方式来决定稀世珍宝石矿资产的交易和价格。

4.稀世珍宝石矿资产的价值和价格具有相对稳定性,其未来曲线是向上的。

5.稀世珍宝石矿资产完全符合稳定币所要有的锚定物的特性,其当之无愧的应该成为锚定物。

结论,DEIC发现目前稀世珍宝石矿资产是稳定币的最优锚定物。

期待着人类所形成的当代最大的共识——稀世珍宝石矿资产将通过我们这一代人的不懈努力创出另外一个新世代。

四、稀世珍宝石矿资产成为稳定币的锚定物的路径

1.现阶段,可以采取美国模式,由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或者授权金融机构,公司和其他相关者发行和法币锚定的稳定币。

2.第二阶段,当各国政府达成共识以后,可以授权IMF、世界银行,或者联合国机构发行以矿资产为锚定物的稳定币(可以考虑将IMF特别提款权锚定矿资产,成为未来数字經济的稳定币)。

3.第三阶段,全体人类达成共识以后,直接将锚定物稀世珍宝石矿资产转化为基础数字經济,直接发行含有稀世珍宝石矿资产的稳定币,成为数字经济的交易对手和稳定器,这是最终的最好的选择。

DEIC 表示稀世珍宝石矿资产,是未来稳定币最优的锚定物/锚定资产。这是一种可自由交易的新型数字资产,其价值紧跟美元或黄金等传统资产,或许有过于它的。

DEIC提到目前区块链应用的加快落地,将助推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赋能实体,回归本源”是区块链发展的主旋律。

在数字世界中,DEIC一带一路数字经济创新中心一直是数字经济的领航者,数字资产的独角兽,它拥有可溯源的数字资产,且可以做到实物交割。

未来难遇的数字经济创新生态巨大商机,DEIC立志,将数字世界带给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社区,每个企业构建数字资产的数字经济世界,在数字经济的趋势下为企业品牌提供不同的应用场景的高品质、高享受、高资产、高价值、高增值数字资产包。譲自由流通走向全球,全球流通产生价值,朝着一带一路的方向,为中小企业搭建保驾护航数字经济资产包革命性平台。一种具有比特币性能和优势,同时又能保持与全球通用稀世珍宝石矿数字资产包即将面世。

我们仍将如此。今后,为实现“资产锚定 、实物交割”这一奋斗目标,每一个我们新的数字资产商品一出生,将必须同步“数字经济科技自立”的方案,未来的路上,DEIC 陪你风雨相依。

 

稀世珍宝石矿资产包是目前数字经济最优的锚定数字资产。利用区块链技术为实体经济“降成本”、“提效率”,助推传统产业规范发展是区块链行业发展的脉络。此外,区块链技术正在衍生为新业态,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区块链技术正在推动新一轮的商业模式变革,成为打造社会诚信体系的重要支撑。如果错过这次数字经济大潮,你将后悔三十年。

数字经济近在咫尺,未来资产尽在掌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