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印度社交商业创业公司GlowRoad在B轮融资了1000万美元

印度社交商业创业公司GlowRoad在B轮融资了1000万美元

 
据悉,印度社交商业创业公司GlowRoad今天宣布已经筹集了1000万美元的B系列。该轮融资由中国投资公司CDH Investments领导,参与回归投资者Accel Partners。
GlowRoad的最后一笔资金是由Accel领导的价值200万美元的A系列,于2017年9月宣布推出。该创业公司的创始团队包括Sonal Verma,一位专注于社区医学的医生,在2008年共同创立了远程医疗公司HealthcareMagic之前。在她的医疗工作期间,Verma意识到许多留在家中的母亲和家庭主妇在他们的社区转售产品。创建GlowRoad是为了帮助他们通过降低运输产品在线开展业务。
GlowRoad在将制造商添加到其平台之前对制造商进行筛选,然后GlowRoad的卖家决定将哪些商品添加到他们的商店以及如何营销它们。该公司现在拥​​有超过100,000个经销商,20,000个供应商和30万买家。据Crunchbase称,其最着名的竞争对手之一是转售平台Meesho,该公司已从投资者中筹集了6520万美元,包括顺威资本,红杉资本印度,RPS Ventures,Y Combinator,Venture Highway,SAIF Partners和DST Partners。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