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西雅图创业公司TransformativeMed筹集了580万美元来重新构想医生如何处理健康档案

西雅图创业公司TransformativeMed筹集了580万美元来重新构想医生如何处理健康档案

 

据悉,西雅图创业公司TransformativeMed对健康记录系统的运作方式有一个重要的贡献 – 或者更确切地说,不适合医生。 TransformativeMed首席执行官Doug Cusick说,当这些系统被设计出来时,“这个过程中最昂贵的商品被遗忘了 – 这就是医生”。 “没有人对医生说不出话来。”

Cusick和他的团队关心医生,正在构建软件以帮助他们改善生活。这家初创公司是华盛顿大学的衍生公司,刚刚筹集了由天使联盟领导的580万美元的A轮融资。

GeekWire本周在西雅图的公司办公室与他的联合创始人Cusick坐下来。卫生系统“花费了数十亿美元而且价值非常低,”曾在Atigeo和Next Wave Connect领导医疗保健销售的行业资深人士库西克说。 TransformaMedMed希望释放电子健康记录(EHR)系统的机会,并减轻医生在此过程中的压力。

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问题:根据斯坦福医学和哈里斯民意调查的2018年调查,71%的医生说EHR系统对倦怠有很大影响。

TransformaMed在健康记录系统中创建了新的工作方式,这些方法是根据医生的专业定制的 – 例如,产科医生的工作流程看起来与儿科医生的工作流程大不相同。它还为特定疾病(如糖尿病)管理患者提供专业工作流程。该公司的软件直接嵌入其中,而不是在EHR之上构建应用程序。

这家拥有8年历史的创业公司目前向130家医院和医疗系统提供软件,其中包括Tenet Healthcare,Ascension,MedStar和华盛顿大学等大型医疗机构。

由于EHR被设计为整个卫生系统的数据库,因此它们通常不适用于日常任务。 TransformaMed希望成为将医生视为消费者的公司,构建使消息传递和协作等任务变得简单的工具。

“我们是医疗保健系统信息基础设施的终结者,”该公司联合创始人之一的Erik Van Eaton博士说。

该创业公司建立在联合创始人David Stone早期工作的基础上,使健康记录系统更加实用。 Stone花了十年时间研究华盛顿大学的医疗记录系统,甚至成立了一个开发人员会议,专注于为Cerner的EHR构建应用程序。

Stone后来加入了Van Eaton,他在UW看到了这些系统作为外科医生的低效率。两人最初在大学内工作,后来在2012年分拆出公司.Cusick于2017年加入首席执行官职位。

未来的一个重点是移动设备。该公司希望让医生像在日常生活中一样使用智能手机。这意味着以安全的方式处理设备上的消息,提醒和记笔记,这些方式与健康记录相关联。

包括亚马逊和微软在内的大型科技公司已经逐渐走向EHR问题。亚马逊的产品可以挖掘EHR数据,以获取可以改善护理或降低成本的信息。微软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用于医疗系统的Microsoft 365以及Azure API,以帮助系统在云中共享数据。

“我觉得亚马逊和微软正在进入这个领域真是太棒了,”范伊顿说。该公司并不认为这些大型企业是竞争对手,而是可以帮助TransformativeMed为医生制造新工具的破坏者,例如那些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医生。

新现金将主要用于支持销售和营销工作。该创业公司还致力于改进其产品,称为CORES,用于移动用途,并且正在寻求在中东扩展。 TransformaMedMed拥有30名员工,并计划今年增加20个职位,主要是销售和营销。

为筹集新资金,TransformativeMed留在了当地,占西雅图地区天使投资者的90%。 “那些在这些空间里赚钱的人很感兴趣,’为什么西雅图找不到解决医疗保健和软件交叉问题的方法?’”斯通说。

另一家西雅图初创公司Xealth也在为EHR系统创建软件。该公司最近筹集了1100万美元用于扩展其数字处方平台,该平台可以是从医疗设备到用于血糖监测的应用程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