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由于印度缺乏监管框架,Coindelta Cryptocurrency交易所倒闭

由于印度缺乏监管框架,Coindelta Cryptocurrency交易所倒闭

据悉,印度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delta已在3月30日停止运营。根据该平台,该决定是由于印度加密货币市场缺乏监管而做出的。
印度缺乏监管框架似乎影响了该国的几家公司。其中之一是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delta,它决定停止在市场上运营。
根据交易所的说法,他们在过去6个月内很难操作平台。由于交易所拥有的银行账户存在问题,公司很难为用户提供无缝存款和取款。
印度联邦政府必须通知最高法院关于加密空间的规定。尽管如此,听证会在几分钟内休会。这使得该领域的许多人感到失望,包括Coindelta等公司。
该平台告知他们的操作变得非常昂贵并且难以以正常方式执行。交易所以极低的交易费用运营,使用户能够享受到良好的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