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Longhash数据:加密交易隐私需求量大,混合服务增加300%

Longhash数据:加密交易隐私需求量大,混合服务增加300%

 

据悉,根据Longhash几天前发布的数据,混合加密货币交易现在占全球所有BTC支付的4%以上。

在这方面,还应该指出的是,在过去270天的过程中,诸如“加币”等技术的使用增加了300%以上。对于那些不熟悉这个术语的读者来说,硬币加入基本上是指一种方法,其中用户在将最终付款发送给收件人之前“将多个交易混合在一起”。这种技术是一种众所周知的方式,可以增加一个人的隐私,并以有效的方式保护一个人的tx细节。

上述数据是由Wasabi Wallet的首席技术官Adam Fiscor采购的 – 该平台旨在为客户提供更高水平的BTC匿名性。

Fiscor指出,自2014年以来,CoinJoin交易的数量已达到今年的历史最高水平。

在过去12-24个月的过程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CoinJoins” – 因为全球各地的政府组织已经开始打击各种区块链/加密公司。

为了帮助法律机构寻求清理加密行业,像Chainalysis这样的专业公司最近获得了巨大的吸引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