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如果您无法停止梦想NoSQL数据库,立即观看Google Cloud Next开发者大会

如果您无法停止梦想NoSQL数据库,立即观看Google Cloud Next开发者大会

 
如果您无法停止梦想NoSQL数据库,Google的Cloud Next会议是您今天能找到的最接近天堂的会议。 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9点,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点,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5点,云计算领域的一些最聪明的人才将介绍即将推出的Google Cloud功能。
与Amazon Web Services和Microsoft Azure一起,Google正在构建Web的基础架构。 无数创业公司使用Google Cloud作为他们唯一的托管服务提供商。 而且现在推出了越来越多的专业和小众服务。 因此,看看谷歌在云端战胜竞争对手的内容将会很有趣。
我们将在现场组建一个团队,涵盖所有公告并解释其含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