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HDI平台是什么 改为:HDI平台是什么

HDI平台是什么 改为:HDI平台是什么

1.

HDI平台介绍,HDI平台怎么样

HDI作为全球金融解决方案提供商,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向全球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安全、稳定、便捷的在线金融交易服务。无论客户的交易经验如何,HDI都能针对性地帮助客户在活跃的全球金融市场中更好地交易。

HDI经营哪些业务?

HDI的目前业务方向主要涉及指数、数字货币、差价合约 等领域,业务范围主要覆盖美国、英国、香港等地区。

HDI平台技术优势有哪些?

优势一:拥有强大的软件系统开发团队

HDI软件系统开发团队在交易系统、企业网站、手机平台、MT4 plug-in、支付网关等方面开发经验丰富,是客户稳定交易的坚强后盾。

优势二:采用国际领先的交易平台

HDI采用国际先进MetaTrader 4 (MT4)交易平台,该平台操作简单,提供多种终端版本供客户使用,极大的满足客户灵活自由交易的需求。

优势三:先进的后台管理系统支持

HDI不仅拥有强大的后台客户管理系统,方便客户高效管理自身交易的同时及时查看和分析名下客户业务,而且还拥有智能化交易管理系统、多账户管理系统等,最大限度方便客户操作及管理账户。

优势四:先进的网络管理及加密网关技术资金有保障

HDI在网络保安、电邮、防火墙设备上均采用先进严谨的软硬件解决方案及完善的系统备份方案。为保障客户信息安全,不仅和业内优秀的网络安全服务供应商合作,采用网关高达256位的先进加密技术,严密保存所有客户的交易数据,最大程度上保障客户的资金及权益。

HDI平台合作伙伴都有有哪些?

HDI与SUCDEN、CFH、IS Prime等全球知名金融机构合作,客户可享受到HDI与银行间庞大的流动性网络及极具竞争力的报价。作为一家STP形式经纪商,HDI直接接入极具流动性的全球交易市场,通过与顶级流动性服务商合作,保障交易透明化,精确提交客户订单的同时杜绝外部因素干预,坚持产品运作的完整性和透明化,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流动性。

2.HDI国际知名的一站式金融交易服务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及代理商提供广泛的金融衍生产品交易,主要包括股指、数字货币、以及差价合约等产品。

作为网上交易商的我们非常重视客户个人资料的保障和网上交易的保密性。我们任何时候都安全地执行和管理实时信息系统。我们的网络保安系统采用SSL256位加密,以确保客户的账户独一无二,并配合使用保密性强的密码,使客户信息于互联网传输上得以保密,保证客户账户绝对安全。

我们明白理财创富在现今社会的重要性, 为了令我们的客户能够以最快, 最便捷及以最低廉的价钱在瞬息万变的交易市场中获利是我们的首要使命。

HDI积极开拓多元化业务,为持续发展奠定了稳健的基础,配合一站式的理财服务,使HDI于各个领域均能脱颖而出。

3.

HDI提供股指、数字货币等多元化环球金融产品在线交易,以优质的客户服务,领先的平台技术,极具竞争力的交易条件,满足投资者不同的交易需求。

最严监管 资金安全

STP/ECN平台执行模式的优势

我们的STP/ECN执行模式的目标是提供透明而公平的交易执行。

无论您在交易中获利与否,以及无论您的盈利或亏损有多大,我们会尽量的为投资者们提供成本最低的交易点差。

高效平台 多元产品

监管银行隔离账户

HDI严格执行客户资金隔离制度,所有客户的资金都必须被分开管理并独立存放于分离的客户资金银行账户中,与HDI自身公司运营资金完全分开独立放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