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2022年中国(长沙)海外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大赛正式启动

2022年中国(长沙)海外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大赛正式启动

据报道,6月27日下午,2022年中国(长沙)海外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大赛暨海外创业中国行在第24届中国科协年会闭幕式上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新闻6月27日讯(记者刘志雄何青摄影朱丽萍)6月27日下午,2022年中国(长沙)海外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大赛暨海外创业中国行在第24届中国科协年会闭幕式上正式启动。

本届大赛将从大健康、智能化、装备及新材料、绿色低碳、数字经济五大领域面向全球征集项目。大赛分为分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并拟开展多场海外创业者中国行活动,展示大赛优秀项目,并向全球宣介湖南省的创新创业政策和环境。总决赛后将举办集会、展、服一体的颁奖仪式等系列活动。

大赛致力于打造展示全球创新创业者风采的舞台,助力海外高层次人才及团队来华创新创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