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昂立STEM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搭建3-12岁全系列课程框架

昂立STEM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搭建3-12岁全系列课程框架

据悉,昂立STEM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一村资本领投,南风投资跟投。本次B轮融资获得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教学教研升级、产品技术研发以及线下学习中心拓展等方面。
昂立STEM成立于2016年,以线下6-8人小班课形式提供STEAM教育。据昂立STEM官网显示,公司目前具有336个课程主题、超过100个教具大类、48个俱乐部主题活动、1600种科学教具和大约1000个免费科学小视频。
什么是STEM教育?
STEM教育注重综合素养的培养,将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进行跨学科融合,通过项目探究和动手实践创造的方式,培养孩子面对未来无限未知问题的能力及核心竞争力,成为全球科学教育的重中之重。
昂立STEM整合科学实验、模型建构、机械能源、机器人搭建与编程、3D打印、数学等,并聚焦科学技术的应用与创新,建立了一套课程体系。课程以儿童为中心,激发儿童学习热情,培养动手能力、探索精神、协作意识和创新能力。
昂立STEM课程介绍
课程体系上,昂立STEM已经搭建了3-12岁的全系列课程框架,涵盖了幼儿园和小学阶段。课程研发中心基于孩子的生理发展特点、心理认知规律和国际STEM教育理念,结合多年教学研究和课程实践,设置了8个级别课程,为学员提供系统、专业、持续的学习。
很多国家都很热衷于STEM教育,美国将培养STEM人才延伸到中小学教育阶段,德国将数学、母语和计算机作为小学教育的重要目标,澳大利亚将STEM课程上升到了国家教育战略高度。
美国幼儿教育协会研究表明,我们应该尽早让孩子接触数字感觉、科学探究、问题解决和批判思维等STEM的基础概念。因为孩子接触的越早,那对于他们未来在STEM相关领域的学习获得成功的机会更大。STEM教育为未来培养了四个最需要的能力:创新的能力、独立自主思考的能力、动手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所以,我们应该鼓励和支持孩子对周围世界的探索,以及获得基础的STEM知识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