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共享单车逆势迎接新机会 哈啰CEO内部公开课呼吁共度难关

共享单车逆势迎接新机会 哈啰CEO内部公开课呼吁共度难关

哈啰出行今日内部通告了3月《高管面对面》的首场分享内容,疫情对国家经济秩序,对企业发展产生巨大影响,很多中小企业面临生死存亡的危机。哈啰出行CEO杨磊在分享中表示,骑行量显著下降,疫情对公司的收入带来的影响显而易见,已经采取一些节流措施,比如降低营销短信的费用、提高服务器使用效率降低成本、对单车智能锁维修进行提效降本、减少一些不必要的行政、办公费用支出等等。总体上现在的资金储备、业务恢复情况都比较好,足以保证哈啰能够成功渡过疫情期。

他强调,目前没有实施一些会直接影响员工利益的方式,比如降薪,坦率地说这些方案考量过,但觉得除非万不得已,还是应该尽可能保护的员工,并呼吁员工更加努力和团结一致,只有抱团取暖,一起努力,才能渡过难关。

但同时他认为,疫情是危也是机,对共享单车行业可能是一个发展的好机会。相对旅游等一些行业,哈啰属于高频、刚需的基础民生消费,而且春节期间本来也是业务淡季受到的冲击相对来说不算严重。当社会经济秩序恢复时,公司也会较快恢复。今年会在新业务上做更多投入和更多尝试,在一些业务部门,都有很多新的尝试在进行中,会陆续出来。因此,对优秀人才的招聘工作一直在持续进行。

近日,哈啰出行第五代共享单车“云行”首批300多辆落地广州,并将于4月起陆续与包括深圳在内的其它城市的用户见面。时值春日,哈啰出行希望借此契机,让更多出行者骑上新车,为全国加速复工复产贡献一臂之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