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手指点一点,营业执照自动打印!淄博高新区商事登记自助服务终端正式启用!

手指点一点,营业执照自动打印!淄博高新区商事登记自助服务终端正式启用!

  “没想到手指点一点,营业执照就自动打印出来了,这效率、这速度,真是没得说!”近日,山东大恒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王女士在拿到了淄博高新区首张由商事登记自助服务终端打印的纸质营业执照正副本后,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为进一步提升商事登记主体登记的便利度,更好优化企业开办服务环境,淄博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自助服务区、农业银行高新支行正式上线商事登记自助服务终端并对外投入使用,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高效便捷的自助申请、打照和信息查询服务。据了解,王女士在企业开办“一网通”服务平台提交登记申请通过后,按照高新区企业开办限时办结工作要求,王女士半小时后来到淄博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自助服务区,在工作人员帮助下,使用商事登记自助服务终端不到1分钟即取到了核准后的营业执照,在取证的同时工作人员一并将公章交给了王女士,简便快捷的办证体验受到了王女士的高度评价。

  下一步,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不断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加大“智慧政务”平台建设力度,实现更多智能化、信息化、快速化自助设备投入使用,让办事群众获得更便利、更智能的政务服务新体验。

(图片来源:淄博高新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