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新闻 v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新闻 > 空间气象数据生产及应用服务商云遥宇航天使轮获得1000万人民币融资

空间气象数据生产及应用服务商云遥宇航天使轮获得1000万人民币融资

据悉,空间气象数据生产及应用服务商云遥宇航完成天使轮1000万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尚势资本、仁爱资本、北洋海棠基金领投。

据了解,云遥宇航是一家空间气象数据生产及应用服务商,致力于打造全球空间气象数据生产+空间气象数据应用推广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目标是建成在轨运行80颗的全球气象卫星组网工作,打破国外技术垄断,辅助上下游产业的发展,形成的实时全球电离层大气层探测系统将服务于全球地震短临预报及气象预报,为“一带一路”国家提供实时性优于20min的地震短临预报信息及气象预报信息,增强我国在该领域的国际影响力。据不完全统计,云遥宇航所属领域新工业本年度共有2笔融资。

本轮投资方尚势资本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北京,在深圳及旧金山设有办公室。目前管理着一支美元基金和两支人民币基金,资产管理规模折合人民币超过13亿元。尚势资本目前的投资阶段涵盖了种子轮到B轮,重点的投资领域为移动医疗、智能硬件及消费升级、企业服务。尚势资本,近期还投资过枫客智能等企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