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ca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五菱荣光V:充分满足创业者期望 让省油省钱不是梦

五菱荣光V:充分满足创业者期望 让省油省钱不是梦

作为一个创业者,拉货跑货的那种,真的挺难的也挺累的,干我们这行的都知道,也没啥好多说的,车是我们最大的伙伴,也是陪伴我们致富的朋友,庆幸的是我去年提了台五菱汽车荣光V,还真的就选择对了!

买五菱荣光V,是我看了很多商用车之后的最终决定,一是五菱品牌我信任,二我这个人很看重发动机,尤其跑货拉货的车型,我更会关注发动机是否合适,没错,五菱荣光V就是我想要的。

五菱荣光V的发动机是1.5L的,这个动力没问题,且五菱荣光V是后驱,发动机型号是LAR,发动机位置为前置纵列。再说点专业的,五菱荣光V的发动机形式,是直列四缸,16V多点电喷汽油机,双可变凸轮相位,也就是DVVT。不懂车的朋友可能不太理解,总之就是五菱荣光V的发动机十分适合拉货,也是在拉货中能做到稳定靠谱的发动机,买车之前买车之后,关于发动机我可是都做了功课的!五菱荣光V的发动机,确实是创业者的福音。

再说油耗。能多拉能快跑,还实用的五菱荣光V,因为发动机的技术和类型,所以还非常省油,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才6.6L,既节能减排,而且非常经济省钱。我这么一算,每公里油费竟然可能不到0.4元,你说这得多省钱!我们拉货的,看似跑的车,其实就是跑的油钱,省油就是节约成本,变相就是多赚钱,五菱荣光V的发动机,充分满足了我这个创业者的期望,让省油省钱不是梦!

五菱荣光V开了一年左右,感觉一直以来这个发动机动力我都很满意,没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加上五菱荣光V自身装货能力十足,空间贼大,用它拉货十分舒心了。这一年里,五菱荣光V的发动机真是稳定靠谱,也没啥故障什么的,很省心,看着同行们的车,天天这个有问题,那个发动机优点小毛病,而我确实一点事没有,真的蛮开心!

最后想说,怪不得五菱能做到自主品牌保值率第一名,五菱荣光V的车和发动机如此靠谱皮实,大家肯定信赖,大伙一信赖当然保值率高,买了五菱车的朋友最有感触了!你问我五菱荣光发动机咋样,我肯定竖起大拇指,创业者谁能不爱省油省钱,还稳定靠谱的发动机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