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healt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汇云聚美新品艾眼宝专为眼疲劳人群打造

汇云聚美新品艾眼宝专为眼疲劳人群打造

这是一个用眼过度的时代,当电子屏幕成为现代社会发展的重要符号,人们的眼睛也变得不堪一击。一方面,中国青少年近视患病率居高不下;另一方面,在人口老龄化的背景下,各类老年性视力缺陷患病年龄提前。汇云聚美公司针对眼疲劳人群打造了具有针对性的产品——汇云聚美新品艾眼宝。

汇云聚美艾眼宝是一款草本蒸汽眼罩,专为现代眼部养护需求人群打造的,它延续了汇云聚美传世汉方系列产品的风格、理念,由广州(暨南)生物医药研究基地研发草本配方,融合多项创新技术制作而成。艾眼宝通过温热的蒸汽热敷,使草本成分作用于眼部,达到缓解眼疲劳、滋养眼部肌肤、促进高质量睡眠等多种效果。

 

由于手机、电脑的影响,很多人如果用眼过度,就会形成视疲劳,出现视力模糊、干涩发痒,甚至还有刺痛感这些症状,如果再不加克制的话还可能产生严重后果,比如:干眼症、视网膜脱落等,严重时可致盲。正常情况下,眼睛有自我清除疲劳的机制,丰富的血液会带来充沛的养分,带走代谢废物。但由于用眼时间长、刺激大,又缺乏睡眠休息,难免会出现眼睛酸胀、红血丝等一系列症状。

汇云聚美新品艾眼宝蒸汽眼罩在材质方面采用了内层无纺布采用了亲肤设计,这层亲肤面布具有优良的透气性和渗水性,水蒸气能够自由渗出,可明显感知到丰沛水蒸气覆盖眼周。

汇云聚美新品艾眼宝添加了挥发性草本药纸,该药纸由汤阴北艾、决明子、密蒙花、石斛等草本提取物组成,这些有益的草本成分,可随蒸汽眼罩热敷过程中蒸汽挥发作用于眼部。艾眼宝采用国家专利的薄型发热片,拆开后5秒开始发热,1分钟后像温度慢慢升至约40度,20分钟持续温热蒸汽进入眼部肌肤,像蒸汽浴一样使干涩的眼睛得到水润可以有效缓解眼疲劳眼部问题。

用眼疲劳不容忽视,抽出20分钟感受一下汇云聚美新品艾眼宝给眼睛带来的极致体验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