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黑石联合创始人StephenSchwarzman称:全球能源紧缺严重,可能引发社会动荡

黑石联合创始人StephenSchwarzman称:全球能源紧缺严重,可能引发社会动荡

据报道,黑石公司联合创始人StephenSchwarzman称,全球能源紧缺的问题十分严重,以至于有可能引发社会动荡。

“我们最终将面临能源的严重短缺,”他在沙特阿拉伯的一个会议上表示。“当发生短缺时,价格会上涨,可能会上涨很多。这种情况下,世界各地民众会十分不满,特别是在新兴市场。”

他的表态呼应了贝莱德首席执行官LaryFink的观点,后者指出,油价有很大的可能会在不久后升至100美元/桶,尤其是在许多政府和投资者反对投资化石燃料的情况下。

“通货膨胀,进入了一个新的机制,”Fink指出。“这背后有许多的结构性原因。与环保有关的短期政策,限制碳氢化合物的供应,令能源价格出现通胀,这样的情况将会持续一段时间。”

几位分析师表示,如果冬季异常寒冷、价格持续上扬,欧洲国家可能会暂停向邻国出口天然气。

“我们没有关注长期解决方案,我们没有从细微处出发改变世界,”Fink表示。“我们有愿景,认为一觉醒来被污染的世界就能变为绿色世界。这是不可能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