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中国女性设计师品牌受到资本关注

中国女性设计师品牌受到资本关注

全球时尚市场的重心一直在东移。据麦肯锡研究表明,预计 2018 年亚洲地区将占全球服装和鞋类销售额的近 40%。 2020 年仅亚洲的在线服装市场就将达到 1.4 万亿美元。

随着中国经济体长势强劲、消费能力增强,更了解中国市场和中国女性的设计师品牌,受到了资本的关注。

据 BoF 1月31日消息,中国设计师服装品牌 Masha Ma 获得来自新加坡 Vertex Asia Fund 及韩国 Su and Partners 等四家投资机构的 4000 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规模化整合及生产链优化,推动产品升级并开拓新品类,提高其实体零售及电商体验。

Masha Ma 是中国本土的女设计师,先后为高圆圆、尚雯婕及豆瓣女神晚晚设计过礼服。借助明星、KOL的关注度,及参加东方卫视电视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Masha Ma 及其同名品牌近年来在国内的知名度逐渐打开。

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 Masha 表示,一方面她希望给学设计的同行树立信心——做服装设计是可以挣到钱的;此外她更希望让中国的大众更了解时尚,对流行元素与设计不再望而生畏,体验与创造美。

Masha 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是少数进入巴黎时装周官方日程的中国设计师之一。2008 年创立了同名品牌, Masha Ma 的调性代表了她对时装文化的理解,主打海外市场,遍及意大利、德国、悉尼、美国等地。2013 年针对中国市场推出 MA by MA Studios 品牌,是一条更年轻的产品线。目前公司已经建立起一套直营及加盟体系,在全球拥有约 45 个销售点,国内门店主要分布在一线城市的高端商场。CEO Jimmy Chan 表示,公司预计在 2-5 年内实现盈利,到 2020 年销量达到 1.1 亿美元。

据 Masha 表示公司团队比较接轨国际,Casting Director 来自 Dior,生产公司是和川久保玲合作了 17 年的一家公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