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给商务更多灵感,上海龙湖天鉅为超越而来

给商务更多灵感,上海龙湖天鉅为超越而来

给商务更多灵感,龙湖·天鉅为超越而来
商务空间1.0,初始时代
16世纪初,美第奇家族设立了历史上第一间真正意义上的办公室。佛罗伦萨乌菲兹美术馆就是原来的美第奇家族的办公楼。
1904年,莱金大厦落成。这是历史上第一栋天井高层办公楼——这栋楼有完整的空调、防火系统、电梯,第一次配置空调系统。

商务空间2.0,格子间时代
1967年,鲍勃·普罗普斯特推出“格子间”。这是一种灵活的、半开放的工作空间,提高员工隐私来提高工作效率。但格子间被压缩得越来越小,上班族纷纷出现心理问题,人们寻求新的敞开式办公空间。

商务空间3.0,空间服务时代
进入21世纪,办公空间再一次革新。休闲、娱乐、开放、生态缓解工作压力,同时强调交流,释放灵感来更高的效益。
西雅图亚马逊新总部球(the Spheres)构筑一个封闭的热带雨林,走在这些绿植墙体之间,让人觉得心情放松,员工们可在此开会,会议空间的周围就满眼的绿植。
同样总部在西雅图的微软在官网上发布户外办公室,并表示:“我们并不是把自然带进城市和办公楼,我们就在自然里面。”
微软研究发现在大自然中,人类的创造力更容易被激发。

空间即服务,龙湖天鉅与世界科创精英同行
当苹果、亚马逊、微软纷纷在更新总部时,在世界科创新一极,上海南部科创中心核心引领区内,一座影响世界商务进程的作品,因龙湖“空间即服务”战略迭代而来!
龙湖闵行中心以上海南部科创中心商务引擎定位,深度参与城市空间和服务的重构,助力上海科创发展。龙湖闵行中心专属定制20%极臻稀办公——龙湖·天鉅,以区域内惟有的花园联排办公空间,给商务更多灵感触发!提供128套面积约350㎡-450㎡的城市商业和办公联排,领先空间服务时代,描绘时代商务新景象!

项目凭借龙湖闵行中心提供全系服务,拥有约9.2万方闵行中心天街SHOPPING MALL旗舰商业配套,并拥有长租公寓、WELL办公、文化艺术中心、创业孵化器等多维业态,让生活融入商务,新的交汇带来更多商务新想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