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技术再次改变世界,CEEK VR打造内容流通新方式

区块链技术再次改变世界,CEEK VR打造内容流通新方式

无论任何行业,当下供应链和流通方式是需要真正变革的重点方向。针对这一现实需求,在过去的几年里,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区块链初创公司,挑战现有公司的效率低下的物流和僵化的供应渠道。其中比较受大众欢迎的就是CEEK VR这样的加密货币项目。毫不夸张地说,CEEK VR正在利用区块链技术引领娱乐业的供应内容和传播方式发生裂变,通过虚拟现实体验给各方带来更多好处。CEEK VR希望利用区块链技术的领先优势为用户带来实惠和财富。

 
因此,虽然现在很多竞争对手获得先机,正争先恐后地加入区块链列车。但是,CEEK VR先进的理念和区块链技术还是帮助它走在最前列。
CEEK VR作为成熟的区块链公司已有实力使用区块链技术来改善娱乐界过时的供应链流程。毕竟,从通用电气到戴比尔斯和三星这些商业巨头,目前都正在开发区块链项目,从航运、钻石、食品到电子产品都在通过区块链技术不断改进,CEEK VR没有理由不加入,娱乐界也需要CEEK VR来不断改变。

 
在传统的全球化的世界中,供应商、经纪人和其他物流专业人员必须在整个运输过程中使用各种系统,发生大量中间工作,不但增加工作量,还降低效率。区块链技术可以在单个系统(或几个较小的系统)内简化这一过程,这些系统在资产通过链条时记录和跟踪资产,加入区块链技术的CEEK VR确实为娱乐行业带来了很多希望,成为利用区块链技术的成功现实应用。
曾经,Satoshi Nakamoto对比特币的愿景是一个开放的、分布式的、分散的网络,广泛适用于所有网络用户。现在区块链技术已经使开CEEK VR始潜入各种方式,从一个新的和未开发的角度解决娱乐界的问题。

 
那么,CEEK VR给娱乐界带来了哪些神奇的变革呢?CEEK VR穿戴设备将通过区块链技术搭载海量的艺术家视听资源。也就是说内容生产者可以通过CEEK穿戴设备搭载的区块链平台共享各类原创等资源,比如单个专辑或者歌曲,也可以通过CEEK在大范围内建立的VR / AR工作室,创建受众喜爱的一些品牌内容。在这一新鲜和充满魅力的方式吸引下,已经有无数的娱乐媒体平台或从业者通过CEEK VR进入虚拟现实世界。CEEK平台则利用基于区块链的中间件,允许CEEK上的智能合约通过外部数据源与外部资产连接,搭建虚拟世界支付与现实世界支付联系起来的高效支付框架,CEEK用户可以使用智能合约购买区块链中自由流通的所有资源,也就是艺术家等内容生产商所共享的视听资源,可以在虚拟现实体验中达到身临其境的感觉,受众得到了沉浸式体验,艺术家等内容生产者也得到了自己艺术的价值。
敬请关注官方网址:https://www.ceek.io/cn/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