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昂热市长克里斯托弗·贝舒:未来世界电子产业将走向技术融合,即人工智能、区块链和物联网技术的结合

昂热市长克里斯托弗·贝舒:未来世界电子产业将走向技术融合,即人工智能、区块链和物联网技术的结合

采访人物:克里斯托弗·贝舒
2004年-2014年,贝舒在曼恩-卢瓦尔省主持工作近10年。2014年4月,贝舒以54%的支持率当选为昂热市市长。他还是昂热大都会区主席,2016年1月履职。

 
 
第23届世界电子论坛将在本届数博会期间召开。作为上届世界电子论坛承办城市,法国昂热市一直是法国电子产业的摇篮。昂热市长克里斯托弗·贝舒(Christophe Béchu)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全球电子产业将走向技术融合——人工智能、区块链及物联网技术的融合。
世界电子论坛让昂热获得认可
新京报:此次博览会展开30余场平行论坛及活动,包括绿色出行、区块链以及其他数字经济产业。你会参加哪些论坛?
克里斯托弗·贝舒:我会参加9月20日的主峰会“2018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峰会”,以及之后的中美数字解决方案高峰论坛。
新京报:今年的第23届世界电子论坛将在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期间举行,你认为电子产业与数字经济之间有何联系呢?
克里斯托弗·贝舒:电子产业与数字经济之间的关系,我称之为“数字电子经济”,也即一种数字产业与电子产业相结合而形成的经济形态。
新京报:我们了解到,去年第22届世界电子论坛是在法国昂热市召开的。你认为,去年的世界电子论坛对于昂热市电子产业的发展有何影响?
克里斯托弗·贝舒:1年前,对于世界电子产业而言,巴黎西部的昂热市并不被看作一个物联网(IoT)城市。我很自豪地说,通过世界电子论坛,昂热市获得了许多认可,在世界电子产业地图上也有了自己独特的地位。法国其他省企业也决定在昂热设立生产工厂,许多优秀高技能人才都涌入昂热。
通过举办该世界级活动的经验,我们相信中国电子商会将会为参加第23届河北石家庄世界电子论坛的各国代表团呈现一场精彩的盛会。
电子产业未来将走向技术融合
新京报:你认为未来世界电子产业的趋势是什么?
克里斯托弗·贝舒:我认为,世界电子产业未来的发展将走向技术融合,也即人工智能、区块链和物联网技术的结合。对于昂热市而言,自1960年起,我们的目标就非常清晰且独特,即成为法国电子产业的摇篮。目前,昂热地区也依然是欧洲电子产业生态系统的中心。从长远来看,昂热的终极目标是为法国在物联网、智能设备、电子和计算机硬件、3D打印、机器人/无人机方面的战略方向制定一个共同的路线图,并提高法国在电子产业市场的知识和专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