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重构银行盈利业务

区块链重构银行盈利业务

世界各大银行都在试图通过区块链技术的开发与运用,来改变未来的竞争格局,抢占未来区块链银行的制高点。除了银行传统的支付结算业务外,在证券,贷款和信用等方面,是银行最看重的核心盈利组成。

区块链技术为发送数字资产提供了一个加密的安全方式,这种方式不需要第三方的信任中介,一些诸如智能合约的工具,能将银行的许多繁琐过程自动化,将信用数字化,加快这些业务的审批和流转,区块链作为不可信任的事物的一种保障,去中心化的技术是颠覆一切的关键,除了传统业务,其他突破改变包括:

1、证券

购买或者出售股票、债券和商品等资产时,你需要一种方法来追踪谁拥有了什么。如今,金融市场通过复杂的交易体系来完成追踪,参与方围绕着一个过时的所有权体系。

当我们以电子方式完成这笔交易时,情况会变得复杂。我们不想处理资产的日常管理——如换取证书、记账或者管理股息。所以,我们会把股份外包给托管银行保管。因为买家和卖家不能总是依靠相同的托管银行,托管银行需要依靠一个可信任的第三方来持有所有权的证明。

这个系统不仅效率低,而且不精确。因为每个人的账本都必须在一天结束时更新和完结,安全交易需要1-3天才能完成。因为有多方参与,交易通常需要手动验证。参与的每一方都要收费。

然而,美国国际信托保险集团(AITD)通过创造一个去中心化的独特的数字资产数据库,STT算法让区块链技术有望彻底改变金融市场。使用分布式分类账本,可以通过加密通证将权利转移到资产。

另外,通过智能合同,通证化的证券可以作为可编程的股权——支付股息或者通过代码回购股票。最后,将真实世界的资产放在区块链上可能会带来更广泛的全球市场的准入规则。

对于消费者来说,金融机构和区块链在慢慢融合。另一个区块链可以融合并完全颠覆的是领域贷款和信用——一个没有外人来颠覆的领域。基于此原因,作为百年老牌银行AITD才迅速的颠覆自己,快速转型成为数字货币化全球跨区域跨币种跨形式的全新一代银行!

2、贷款和信用

传统银行和出借人基于一个不准确和不安全的信用系统质押贷款。

当你填写银行贷款申请的时候,银行必须评估你不偿还贷款的风险程度。他们会参考你的信用分、负债收入比和房屋所有权情况等。要想知道这些信息,他们必须访问你的信用报告。基于这些信息,银行将违约风险计入了贷款的费用和利息。

区块链上的替代贷款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了更便宜、高效和安全的获得个人贷款的方式。通过加密安全、去中心化的历史支付注册,消费者可以在全球信用分数的基础上申请贷款。

创建基于区块链的借款产业需要的不仅仅是平台——也需要规则和基础设施的发展。而发展也正在顺利进行中。例如,AITD-DCL,一个通证债务协议,旨在为开发人员提供建设在线债务市场必要的工具和标准,同时,在区块链上做信用评分,它正在建立一个在区块链上管理认证、风险和信用评分的协议。

AITD这些项目中的大部分都集中在通过人们现有的加密资产的贷款来创造流动性,它们也在推动基础设施的建设,使得区块链对贷款有更大的颠覆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