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江北新区南京纯白矩阵企业入选“2021全球区块链企业创新50强”

江北新区南京纯白矩阵企业入选“2021全球区块链企业创新50强”

近日,由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零壹财经零壹智库、01区块链和区块链技术应用联盟等单位联合评选的“2021全球区块链企业创新50强”榜单正式发布。江北新区(自贸试验区)人才企业南京纯白矩阵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50强榜单。

 

“2021全球区块链企业创新50强”榜单对全球范围内在区块链领域具有领导作用、高成长潜力的企业进行筛选,根据企业区块链技术的可用性、创新性、应用落地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打分,最终评选而出。

南京纯白矩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区块链核心技术研发的科技公司,运用区块链思维,节约传统公司运营成本,构造全新的多链服务平台。公司目前拥有专业研发团队四十余人以及联合实验室三个,秉承“科研与应用并行,探索与落地结合”的理念,将硬核区块链技术流转化为主打产品的价值。

2019年,纯白矩阵在区块链中间件领域的核心产品ChainIDE上线。ChainIDE是纯白矩阵研发的全球首个云端多链的区块链集成开发环境,为FacebookDiem、以太坊、蚂蚁链、微众银行FiscoBcos、华为鲲鹏和趣链科技等国内外主流区块链底层提供开发者生态与中间件模块。目前,该产品已经帮助超过164个国家的开发者,提供了500万次的智能合约编译服务,是目前全球开发者流量最大的入口。

近一年里,纯白矩阵动作不断:

2020年10月,

《2020年度南京江北新区重点研发计划拟立项项目》公布,新金融中心项目名单中,纯白矩阵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基于区块链中间件技术的金融科技支撑”入围江北新区重点研发计划;

2021年1月,

纯白矩阵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人才能力评价机构榜单;

2021年3月,

纯白矩阵科技从多家行业巨头中脱颖而出,入选海南省实施区块链应用示范揭榜工程“农业”“国际贸易”类揭榜名单;当月底,以“基于区块链跨链技术的中间件系统”项目入选2021年江苏省区块链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此次荣誉入榜,是对纯白矩阵专注区块链核心技术研发以及全球开发者生态建设的肯定,也是对公司进一步服务全球开发者生态以及加速推动区块链应用落地的激励。

未来,纯白矩阵将通过ChainIDE中间件的技术沉淀以及强大的开发者生态帮助更多前沿的区块链应用,持续在“一带一路”的国家进行友好的技术交流以及应用落地,共建全球开发者繁荣生态。

南京片区未来将继续汇聚一批高成长性的区块链企业共同创业、共同发展,形成品牌和上下游生态,同时强化创新驱动,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促进辖区大数据和区块链应用,推动区块链相关新金融产业继续快速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