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克里艺术获春晓资本近千万元天使轮投资 并完成交割

克里艺术获春晓资本近千万元天使轮投资 并完成交割

北京时间12月7日,全国首家儿童美商培育高端连锁品牌——克里艺术,宣布获春晓资本近千万元天使轮投资,并完成交割。

克里艺术是全国首家专注2.2-9岁少儿高端美商培育的艺术品牌。源自奥地利的创意和灵感,遵循著名的维也纳分离派画家克里姆特精神和思想2007年由创始人张宁创立于中国杭州,品牌化发展于深圳。在经历10余年的教学实践中,克里艺术逐渐建立了自己独特的233教学体系,形成了带动儿童美商发展的创新BOC+艺术教育理念。

克里艺术独创BOC+美意达教育理念,以艺术中的“美、意、达”为培育核心,也就是美商、创造性思维、多维表达力。通过体验、理解、个性、表达几个方面审美能力训练,提升孩子的审美修养,激发其美创思维和求异思维,自信地表达自己的独特想法。

克里艺术独创233教育体系以双艺术课、双互动平台及生态式艺术教育三个维度结合带动儿童的美商培养,课程包含5大美学:自然美学、生活美学、时尚美学、科技美学、人文美学48大类目658个系列主题打造顶级美商课程体验。克里艺术拥有独立的研发团队,研发储备了4年800套的完备教案实现产品标准化,全方位培养儿童的美商美感力。依托生态式儿童艺术教育科学体系,克里艺术拓展多样的授课形式,以户外课、活动空间、艺术展馆等不同场所,并以线下体验结合线上课程,同步家长和孩子在不同生活场景下的应用和互动。

对于未来的发展方向,克里艺术创始人张宁表示,这是一个高美商的时代,未来人才需要具备的竞争力已经形成认知矩阵,克里艺术将在儿童美商培育中做出更多特色课程,未来还会增加更丰富的内容延展,包括海外艺术游学、围绕IP开发周边产品,家庭增值课程和自有品牌艺术品等等,把美商培养结合到多学科各领域中,建立全息认知结构,孕育高感性未来人才。

春晓资本投资副总裁rachel认为,中国8090后新生代家长群体在孩子早幼教产品的选择上,更注重素质教育,愿意为更好的教育产品和品牌支付费用。而目前中国早幼教主要还是类似美吉姆、金宝贝这类国外品牌,他们产品迭代速度较慢,已经无法满足中国快速升级的教育消费需求。因此,我们坚定看好中国本土、有极强产品研发迭代能力的早教品牌,克里艺术正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连锁品牌。投资克里艺术,核心看重的是其极具特色的课程内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