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智能美食餐厅Spyce 不到三分钟美食就呈递到你面前

智能美食餐厅Spyce 不到三分钟美食就呈递到你面前

不到三分钟。

一份由七个全自动化的滚筒洗衣机烹饪的美食就呈递到你的面前。料理的味道还由盛名享誉全球的纽约法餐大厨Daniel Boulod把控。纽约法餐主厨Daniel Boulud,旗下的料理餐厅Cafe Boulud为米其林一星餐厅.

这家智能美食餐厅Spyce,是4个从MIT毕业的工程系学生的初创项目。去年,他们尝试在MIT校园食堂里上线了这个全自动化的餐厅。

在大获好评之后,他们决定智能餐厅开到学校外面去,并和纽约多家顶级餐厅的主厨Daniel Boulud合作,希望用科技给更多人带去便捷的美食体验。

Spyce的选址定在波士顿最具历史韵味的一条观光线自由之路(the Freedom Trail)的附近:市中心华盛顿街道241号。

怎么做到三分钟这么快的?

这套自动化烹调滚筒机的原型,还是这四个工科男在学校社团地下室里研发出来的。

把提前洗好切好的食材按烹饪顺序依次添入滚筒中,在混匀的同时也加热烹煮,成品做好后转移到餐具中。每做好一道菜盛出来之后,就会有热水冲刷清洗滚筒机。

Spyce的CEO是Michael Farid,今年26岁,来自埃及,负责不断提高整个机器餐厅项目的烹调方法和水平。

24岁的Kale Rogers担任Spyce COO,负责餐厅的品牌,设计整个用餐体验,以及餐厅的运营。电子工程师Brady Knight,保证机器能正常运转以及各个传感器的工作状态。Luke Schlueter负责设计每一道烹调机关,以最高效的方式整合在一起。

Schlueter接受纽约客杂志采访时,提到了Spyce全自动餐厅的厨房会安置7个摄像头监控厨房,以保证机器正常运转。

除了快,还得好ci好看

Spyce的CEO Farid为了确保餐厅的美食水准,在2016年的时候给国际著名的主厨Daniel Boulud发出合作的邀请邮件。

没想到马上就收到了主厨Boulud的回复,答应他们在造访波士顿的时候会专门留出时间去了解他们的餐厅。

有多少梦想成为主厨的新人都渴望有机会在Boulud面前露一手,并获得主厨的点评,而这四个小伙子只是在这个主厨面前按下了一个钮。然后两分半钟之后,一道甜土豆鸡肉培根就做好了。

“整个烹饪的过程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最后同意指导该项目烹饪品控的Boulud表示,“我很喜欢这几个小伙子,他们不是不着边际异想天开的人,他们很聪明,对美食也充满热爱。”

Boulud主要是和Spyce第五个核心成员Sam Benson沟通菜品。Sam Benson是Spyce的主厨,负责全线菜品的食谱。

高效地烹调美食的同时,也不能牺牲美食的品相和进餐体验。Spyce核心团队决定在新开的餐厅里,对出品的每一道菜都要手动加多道工序:手动摆盘(相信会比2016年的卖相好很多)。

“一大份混在一起分不清食材原貌的菜端上来,也不是不行。”Spyce的CEO Farid说,“但是我们希望给客人提供更好的用餐体验,不仅要满足味觉,还要满足视觉享受。最好的服务应该是带着微笑,把美食呈递到你的面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