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掌通家园」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将重点围绕开放平台架构和园长大学进行布局

「掌通家园」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将重点围绕开放平台架构和园长大学进行布局

「掌通家园」近日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投资方是大钲资本。据悉,掌通家园自成立以来共获得过8轮融资,累计额超过10亿元。

掌通家园是一款连接父母、幼教老师的家园共育互动APP,最初以幼儿园老师上传孩子在园的视频和照片为主,方便家长关注孩子在园的成长和生活,后来逐渐发展成一个全教育平台,包括成长记录、育儿信息流和启蒙教育内容等。

根据第三方数据平台QuestMobile11月周活跃榜单显示,掌通家园家长端周活895万,占家园共育行业所有家长端周活的65%;园丁端周活69万,占行业所有老师端周活的70%。

作为B端连接器,掌通家园首先落地的是安全和管理功能,提供安全防范、家长工作、园务管理、保教工作、健康疾控、危机处理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其次,掌通家园会作为平台连接多方信息和资源,如已经达成战略合作的企业海康威视、蚂蚁金服、幸福西饼、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喜马拉雅等;和达成内容合作的新东方酷学多纳、喵姐早教说、凯叔讲故事等专业教育机构。

资方大钲资本执行董事刘绍强表示,“经过四年时间,掌通家园对于幼教市场有着非常深刻的见解。掌通家园致力于打造的教育服务平台,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我们非常看好掌通家园的发展潜力。”

新东方教育文化产业基金管理合伙人赵征表示:“一直以来,新东方非常看好掌通家园的模式和发展潜力。我们也期待借助掌通家园平台,更好地推动学前教育均衡发展。”

在规划上,掌通家园接下来将重点围绕开放平台架构和园长大学进行布局:一方面,进一步夯实底层架构,开放平台能力,通过各类系统化解决方案,助力合作伙伴,全面提升行业效率;另一方面,全面布局园长大学,截至目前,掌通家园已经举办了4场园长大学活动,为上千名园长提供培训。

2019年,掌通家园将在全国范围内,针对全国数万名园长,举办数百场园长大学成长营活动;同时,还将为百万幼师举办数千场线下主题沙龙和数万场入园培训,提升园所管理和信息化水平,构建教育服务平台,帮助打造学前教育新生态。

姓 名:
邮箱
留 言: